當現在的男友問我不做愛就算了,為什麼也不幫他口愛的時候,我只能搖搖頭,任由他的手指探討我的身體深處,任由他在我高潮後自己看著電腦,讓他的十姑娘安慰他無法發洩在我身上的子彈們。
不是我不想做愛。在我的定義裡,put it inside(插入)才叫做愛。我享受高潮且熱愛高潮,只是那年夏天……


當時我才讀國中二年級,同儕間流行玩線上遊戲,因此認識了第一個男朋友。他大我5歲,起初只是一起上線練功的網友,漸漸的會聊到私生活,他煩惱他跟他女朋友的問題,而我雖然沒交過男朋友,但因為單親家庭的緣故,個性比較早熟,常聽他訴苦也給他建議,幫他解決煩惱,漸漸的也喜歡上他了。
當我上課、下課、睡覺、上網都和他有關時,我就知道自己陷下去了。也因為我太清楚他跟他女朋友之間的問題,我便趁機挑撥離間,跟他搞曖昧、告白,然後,從認識到交往,我們只花了一個月。


不戴保險套就不做
跟他交往後,每逢假日我就搭一個多小時的公車到他家找他。他的父母親在大陸工作,一年只有2、3個月回台。他的弟弟比他還愛玩,常常不在家。我到他家,常常進門不到10分鐘,衣服就被扒光。
但我有我的堅持:戴保險套,他不戴,我就不做愛。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原則,而他也因為剛交往,就順著我的意思,因為沒有保險套,所以他一直都只有用手指跟嘴巴滿足彼此的慾望。


童軍繩綑綁來硬的
但這樣的情形堅持不到3個禮拜,他大概是受不了沒保險套就不做愛,他開始來硬的,有次在脫光我之後,順勢拿童軍繩把我的手腳綁得緊緊的,讓我無法動彈,然後脫下褲子就粗魯的想要進入,當然,他還是沒有戴保險套。
我非常抗拒,我尖叫我哭我喊我掙扎,他怕驚動鄰居報警,因此放棄進入,但他的下一步,卻是我噩夢的開始。
我非常討厭口交這件事情,他想用嘴巴幫我是他的事情,但我不願意做這種事情。雖說要滿足對方才有契合幸福的性愛,只可惜我就是無法接受口交,因為嘴巴是拿來吃飯說話或者跟愛人接吻,不是拿來含他每天尿尿的地方。他放棄進入之後,就用手把我的雙頰捏住,強迫讓嘴巴張開,然後很快速的將他的弟弟塞進去,我連喊不要的時間都沒有,嘴巴就已經被堵起來了。


自爽之後射精撒尿
之後,他自己開始上下前後動作藉以得到快感,而我卻拚命搖頭,想甩開眼前這個噁心的男人,也許他可能自己搖擺到很爽,自私的射精在我嘴裡後,竟然還撒了泡尿在我嘴裡。
事後我立刻提出分手,不管他怎麼道歉怎麼賠罪怎麼愧疚怎麼難過,我完全無法接受這個沒尊重過我的王八蛋,我也感謝幸好我還有理智,沒讓性慾沖昏頭,讓他進入我的身體。但也因為這件事,讓我很抗拒做愛也抗拒口交。幸好現任男友人很好,讓我不必擔心這件事情,他滿足我之後,也會自己去滿足自己。
偶爾想起這件事情,就會覺得噁心,但現任男友貼心的順著我的意思,慢慢的讓我卸下心防,也許哪一天,我就會為現任男友獻出我的「第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