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選美協會帶著若干佳麗,受邀和本地協會合辦活動,卻搞得烏煙瘴氣,讓民眾看得一頭霧水,分不清孰是孰非。
選美這種荒謬活動,一直令我無法理解,到底哪些人有權力判定誰最美誰第二美呢?世人的美好各有千秋,也端賴觀者的喜惡,絕非把人集合起來,穿少少地扭腰擺臀就能決定。
至於舉辦選美的人,倒是令我印象深刻,我所認識的選美協會,和美沒什麼關係,倒是和財勢畫上等號。
包廂大玩女明星

早期只要提到選美,就不能忽略唐日榮這號人物。那時我職任《中國男人》雜誌社企劃總監(在那個年代,我們都稱自己是中國人),由於雜誌社長十分崇拜唐日榮,也很積極爭取擔任選美評審,我們和選美活動時有接觸。唐日榮的崛起,許多報導都認為是因軍火買賣,但是據他的親口傳述,其實他是在中東的戰火之中,冒著生命危險去賣屍袋致富,之後就應客戶要求,缺什麼賣什麼,等於是後援部隊的物資供應站。戰後有人奪取執政權,他也就順勢成為權貴的朋友,再以這層關係回頭結識台灣的權貴,取得紡織配額後,從此富貴在握。
唐日榮最為我們社長所信奉的名言就是:「不管好新聞壞新聞,只要能上得了新聞,就是名人。」成為名人後就能聚焦媒體,名隨利轉,利隨名生,我們的社會至今仍印證著他的獨到見解。但在我眼中,他是個不在乎有女士在座,仍闊談他如何在酒店包廂大玩女明星的下流男人,而那女明星只為爭取擔任選美活動的主持人。姑且不論他的晚景淒涼,臨死還被親密夥伴提告,光是他對待女人的態度,就令人對於選美內幕的醜陋不感訝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