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開眼皮,看著熟悉的背影,她的髮絲帶點淡淡洗髮精味道,隨手抓起靠近聞,混著她身體香水味,這是我每天起床固定做的事。這樣的模式也忘了有多久,但今天伸手摸到的卻是靜悄悄的被單,彷彿訴說著流逝的溫度,一點一滴,將不會再有。


男人緣好 電話不停
跟她認識是在同個職場,那時的她還是新人,我永遠忘不了那時她的羞澀、認真學習的敬業態度。小君,她喜歡人家這麼叫她,年紀大了我1歲,一頭捲髮、淡淡的妝在她臉上加分不少。愛乾淨、喜歡小動物、更愛品嘗美食這幾點跟我很相似。不做作的她朋友不少,其中又以男性朋友居多,私下接聽電話次數,讓我想請問她電話在哪辦的,這麼會響?她說那些電話都是想約她出去吃飯,也知道那些人醉翁之意不在酒,只是隨便敷衍幾句,我納悶的想,怎麼不直接拒絕呢?但也沒說出口。
公司待久了,真的是沒有秘密可言,輾轉得知她離過婚、與前夫那邊還有兩個小孩。她激動的問是誰說的?看她著急的樣子,我心想若非事實如此,可能也相差不遠。她對我說,不喜歡被人掀起過去,問我是否對她會有異樣眼光,我笑答,「我們是在相親嗎?妳在跟我表白嗎?」她笑了一下,紅著臉轉身走去。
這天公司派遣出差,選定我與她同去,由於有3天的行程,所以必須投宿。隔天,開車奔馳在高速公路,或許是秘密已公開,她言語態度較輕鬆,一路上有說有笑。


主動敲門 訴相思苦
白天忙完了公事,夜幕悄悄降臨,回旅館各自休息。整天的疲勞經過熱水洗禮已漸漸釋放,正舒服坐在沙發上喝著飲料,門外傳來「睡了嗎?」我起身開門,見她洗完澡穿著輕便T恤,搭配著短褲,沒有妝的襯托,更有種自然的美。
「有吵到你嗎?」我回了句沒有拿了瓶果汁遞給她,今天很累吧?剛進來公司就要妳出差,難為妳了。聊著聊著她眼淚掉了下來,趕緊拿張面紙上前問怎麼了?好好的怎麼哭了呢?「他不讓我看小孩,我好想孩子怎麼辦?」見她眼淚越流越多,著急的我抱住她,不捨地摸著她的頭髮。
不知過了多久,這一切彷彿時間靜止般,剩下兩人的空間裡,聞著她的髮香,她抬起頭低啞的說,「今晚可以陪我嗎?」不等我開口,吻了過來,而我也以吻代替了我的回答。她的吻柔弱帶傷感,呼吸急促又不失溫柔,抱著她輕放床上,解開那身上束縛,呈現在面前的無瑕,撫摸那柔軟、頂著那濕潤抬頭看著她,「可以嗎?」她羞澀點了點頭。不修飾呻吟,規律的擺動,配合著各種姿勢,在這個平靜夜晚,顯得不太寧靜。


嘴說低調 行為高調
自從那次回來後,跟她有如熱戀中情侶。美中不足的是,她不希望彼此關係讓第三個人知道。往後的日子經由嘴喊低調行為卻高調表示的她,使得我有些較好的同事、朋友知道了我們的關係,樂見其成的我還大方介紹認識,天真的以為她只是怕被說閒話。
她的離開。忘不了小孩,想盡辦法與前夫藕斷絲連、不斷討好,擔心前夫找別的女人,偶爾的同床,但求見孩子一面。斷不了過去,只好犧牲這份情。
鬧鐘響起,時間無情的走著,摸著被單,心裡想著,現在的妳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