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性愛啟蒙,跟同齡的女孩子比起來,我應該算接觸的比較早。無意間翻到爸媽藏在衣櫃裡的A漫,那時才國小六年級,我卻能無師自通看懂漫畫內容,而且不但不會因為那些漫畫內容覺得我的爸媽生病了,怎麼會看這些不堪入目的玩意兒,反而還很享受這種偷看違禁品的刺激感。那段時間只要爸媽不在家,我就會enjoy在情色世界裡,樂此不疲。
男女相吸衣物相斥

小孩子的模仿能力驚人,我也不例外。雖說我能夠了解漫畫裡的大人們在做些什麼勾當,卻不了解他們這麼做的原因。因為那時候還沒有談過戀愛,不了解當男女相吸的時候,時常身上的衣物會自然的相斥;不了解當男女身上的衣物相斥之後,下體又會因為渴望高潮而相吸。
直到有一天,我模仿漫畫情節撫摸自己……。這完全是出自好奇。一開始,我並沒有成功,因為我根本摸不到任何會讓我想要發出聲音的地方,甚至覺得A漫有可能跟七龍珠一樣愛唬爛,這世上哪裡來的龜派氣功可以不爽就轟爆老師啊?只不過食神說的好:「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我憑著毅力跟意志力,成功發現了讓我發出狀聲詞的陰蒂!
從此我學會怎麼自慰,但是次數不多,畢竟當時年紀還小,要操勞的事情很多,譬如說明天要去修理坐我旁邊的王大餅;或是要先想好明天補習後,要跟同學去小公園玩捉迷藏,還是去後山軍人公墓冒險?
我那時並不熱衷自慰,還覺得自慰也不過如此。直到上了國中的某天夜裡,睡到一半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性慾高漲、慾火難耐,迷迷糊糊之中,隨手拿了一個堅硬物品摩蹭。越磨越舒服……,沒多久,一陣如浪潮般的快感席捲我的神經,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因為自慰而高潮。
從此我才體悟原來自慰是這麼一回事。所以當班上男生還在為了半脫不露的A漫興奮時,我已經懂得自慰是什麼了,不是像同學們張嘴念課文的那種懂。
只是,性知識是會累積的,自慰技巧當然也會精進。上國二後,我開始對神龍教聖女龍兒,頭上的那根條狀物有興趣了。這當然也是因為A漫裡那些男人影響。老實說,一開始我不太敢用手,所以我嘗試了其他條狀物,而且不超過兩根手指粗的物品。
曾嘗試深入式自慰

我曾經擔心所有女孩都擔心的問題,就是深入式的自慰到底會不會扯破最珍貴的處女膜,但是這個擔心大概只佔據我一分鐘的時間。當時我不曉得哪來的自信,直覺認為那些東西不要說是戳破處女膜了,我想就是要戳破保鮮膜都會有問題了。
只是嘗試過幾次之後,我發現那快感實在不如陰蒂式的自慰。一直到現在,我仍舊不喜歡除了自己男人的老二以外的東西入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