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俗諺說「女人心宛如春空」亦即變化無常,但其實現在女人還蠻乾脆的,反而男人很龜毛或不擅溝通,動輒抓狂,女人搞不懂他在氣什麼,像佑子覺得男友很溫柔,百依百順,兩人都買了訂婚戒,原以為朝結婚一直線,但有天男友陪她逛街時突然掉頭就走,表示「我長期在遷就妳,做我不想做的事如逛街!我受夠了!」


男友還把已從手指卸下的戒子丟給她說:「我不想要!妳下次還能給別人用!」佑子震驚不已,不懂那麼體貼的男友為何豹變,月子說:「或許他的確勉強自己配合佑子,但8成是另外有女人了!」


「想吃拉麵」也不行
有的男人抓狂是為了無聊的面子問題,像卓美男友說:「妳想吃什麼?我都可以帶妳去!」卓美照實說:「我想吃拉麵!」男人大發脾氣說:「我看起來這麼沒錢嗎?要妳這麼看不起我!」卓美拚命解釋並無此意,但男友鬧不完,甚至吵說:「我原本就討厭拉麵!」完全到了無理取鬧程度,因為男友還蠻愛吃拉麵的。
也有男人覺得女人言行不配合就受不了,吉子跟男友吵架,吉子還在氣頭上,男友無言貼近抱住她,她還繼續罵,男友便抓狂大吼:「我抱妳,妳就該感動地息怒而緊緊回抱我才對!妳這個蠢素人!」男友顯然想演出愛情片的鏡頭,吉子沒按他腦裡腳本反應就不行,實在無法理解。
貴代跟男友去迪士尼玩,男友問她是否曾跟前男友來過,貴代老實說:「只有一次!」其後每排一個娛樂設施時,他都氣急敗壞地問:「這裡妳以前跟他排過隊?」貴代不開心,男友更是臭著臉,進去不到2鐘頭就怒氣沖天地說:「我們回去!」真不懂這男人小心眼到浪費門票也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