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字離婚的前一刻老公還問我:「妳真正不做大某甘願去做人細姨?」聰明之人當然聽的出此話的弦外之音。是的!因為老公的背叛,不甘示弱的我也玩起偷情遊戲,戀情心驚膽顫的維持一年多,事件曝光後,老公極力壓抑自己綠帽罩頂的情緒,努力重修舊好,奈何我並不領情寧願離婚收場。


幾番溝通無法達成共識,老公見我心思全在情人身上,怒火攻心之下改變策略,三番兩次騷擾情人欲逼我回歸家庭。我深怕情人幸福的家庭會因我而有所閃失,幾經折磨將實情告知家人兄弟,家人都認同老公有錯在先,一面倒的支持我。在長輩的協調下,婚姻終也劃下句點。


愛我身體勝過愛我
離婚後的我並不快樂,雖然可以背著家人繼續毫無忌憚的跟情人約會,可畢竟他是人夫。內心道德感作祟時常折磨著我,另一方面我也感受到情人愛我的身體勝過愛我,他時常對我說,他跟老婆做愛就像花錢辦事一樣毫無情趣可言,因為老婆是個非常傳統的女人,甚至還有性愛潔癖,他感謝我願意讓他的手指深入我的膣肉中,去探索他從未觸及過的神秘地帶。交歡的同時他也會要求我說著再低級不過的淫聲囈語來助興,跟前夫在一起時我一句淫蕩話也說不出口,那些只可留在腦海中想像的畫面,全讓我在他面前表露無遺。看著抽屜裡堆滿了去摩鐵帶回來的「戰利品」,我心中暗罵前夫為何要讓我的感情依附在別人老公身上。
我不是壞女人,不可能去破壞情人的家庭,所以我選擇漸行漸遠來疏離這段不倫戀,還在努力當中,希望下個男人會更好。活到這把近半百再嘗愛情滋味,卻是付出極大代價換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