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高職同學,開雙B的車上學,每月零用錢至少10萬元,家裡的電話要由管家轉接,我都要先報名字,他才會接電話,過了午夜12點,家中的大門會由中央系統斷電,所以得陪他夜遊到天亮。

雙B名車用來搬家
他真的對我很好,我搬家他竟然用雙B的車載家具,我擔心會弄傷車子,他說:「沒關係,這是我家最爛的車,不會有人介意。」讓我不知該怎麼回答,那台車快300萬元,是沒有人介意的車,而且當年他才18歲!
和他去逛街,他買的保養品和衣服比我還多,一組法國進口的保養品,買起來要15萬元,他還要定期做臉和做SPA,皮膚比我還好。
他的衣物間有四面大牆,都放滿衣服了,每次約會都要說的一句話是:「我都找不到衣服穿,妳會不會看膩了?」男生的衣服,真的變化不大,我也覺得男生不該這麼注重衣服和保養。
另一次上課,初級會計老師教我們怎樣把錢用一手攤開,然後一張一張數錢,班上的人大部分都不會,老師說:「連錢都不會數,以後怎麼可能會當有錢人?」他卻舉手了,說:「老師,有錢人都不用數錢的,只要會看帳,我家都有會計數錢,會計師看帳,我們都沒數過錢。」老師當場啞口無言。
上電腦課時,我說:「電腦教室的電腦更新了,好好用,大樓也是新建的,設備很好。」他竟笑咪咪的說:「我要回去告訴我爸!」我很疑惑:「這跟你爸有什麼關係?」他理所當然的說:「這是我爸捐的啊!」
他舅舅擁有上市上櫃公司,品牌打到國際,他家有4兄弟,他是老么,未來預定要到國外接子公司,所以是天生的太子,打戰沒他的事,是天生享福的命。

家裡媳婦每天跪安
和他戀愛時其實非常愉快,從來沒吵過架,他是個天真、樂天、好脾氣的情人,我說想看星星,他馬上載我去,我說想要百合花和玫瑰,他馬上買了一大把,用扛的來送我,他身高超過180公分,長得又帥,但是我自認沒命和有錢人結婚。
有一天他跟我說:「我舅媽的嫁妝是衛生紙工廠,我媽的嫁妝是皮件工廠,就算她們都有自己的事業和嫁妝,每天早上都要跪安,雙手奉茶給家中長輩,那妳的嫁妝是什麼工廠?」他問的既天真又理所當然,我卻只能疏遠他。
他一直覺得,我們沒必要分手,他說:「我們真心相愛,也沒吵過架,為什麼要分手?」他的天真是天生好命的人才有的。
我沒有工廠當嫁妝,我的雙手不會拿來奉茶、我的雙膝不會跪安,我今生的禍福靠的是我的雙手,我自認沒有嫁入豪門的本事,只能和他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