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經理猴王約魚美人進他的辦公室,總經理示意要魚美人把門反鎖。新上任的總經理機要秘書桃花癡癡的望著那扇被鎖起來的玻璃門想著:「總經理不怕我去外面傳八卦嗎?或許他這樣做想激發我的忌妒心?」

魚美人在公司是出了名的資深美女,從她進公司到現在不知道粉碎了多少個別人眼中幸福美滿的家庭,不過後來那些被老公背叛的女人都感謝魚美人戳破幸福美滿的假象,讓她們重新尋找真愛。所以魚美人的角色越來越重要,人人都需要她的拯救。


雙面美諜游走高層
最近公司忽然來了一個莫名其妙的副董事長野豬哥,魚美人的重要性再度創了新高。先是總經理猴王將魚美人和桃花這兩個死對頭同時調到總經理辦公室,緊接著野豬哥就搶走了魚美人,將魚美人高升又加薪放在自己身邊享用。但是總經理猴王卻告訴桃花說:「魚美人是自己人,不要太為難她。」他暗示說魚美人是他用來監視副董事長野豬哥的。
在桃花眼中魚美人根本就是一個雙面諜。她巧妙的游走在猴王和野豬哥之間,甚至替彼此傳話。傳話是很有技巧的,同樣一句話經過了另一個人的傳話就會造成完全不同的效果,有的是火上加油,有的是大事化小。魚美人是個唯恐天下不亂的是非製造者,她是全公司的謠言中心,如今將她放在這樣的重要位子,公司的流言天天更新:「副董事長要取代原來的董事長了,而且會兼總經理。」「公司快要賣給跨國集團了。」「大裁員已經展開了。有一半的人要走路。」
桃花望著那扇玻璃門,透過MSN做現場直播,但是卻經過了誇張:「魚美人已經進去半小時了。她正在呻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