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嗯,新年快樂!

「我要結婚了…就在今年…」

這樣,真的要祝福妳了!

如果,在乎是一種無處宣洩的表態,在現實與無奈的交錯逼迫下不得不隱藏的情感,那麼武裝冷漠的外貌便能足以將自己保護得周全。

人可以將事情想得完美,卻不能想得天真,原來自以為是的防護罩,在最後一串字句之中,無預警地瓦解了,隱藏的情感在無處宣洩的情勢下,逆勢將內心最不願回憶的深處,膨脹而炸開了。

原來,我依然是在乎的……。

曾經的她不久以後將作新嫁娘,字字句句的先生在我看來好是刺眼;視窗內雖然滿塞祝福的詞兒,但是螢幕之前的我卻好不快樂。

到底,我在乎的是曾經的人?是曾經的情?還是現在的自己?

我呀,實在是太懷念身邊有個人的感覺,縱使不去在乎曾經的人,不去看待曾經的情,但是對於現在的自己,卻是三聲無奈;大學認識的朋友幾近失聯、沒有經濟基礎、社會景氣影響,無法在職場上順遂,種種因素壓抑自己駐步難前,再看待伊人即將步入人生新的旅程,錯綜複雜的情緒油然乍生,苦悶,也不再是一瞬間的感覺而已。

原來,我依然是在乎的。

「 我希望,你能來參加我的婚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