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的一次出軌,在心裡留下的遺憾,至今仍然痛苦的銘記於心。
因為媒妁之言將我送進相差20歲的婚姻之中,老公長年在外,偶爾回家也幾乎是不聞不問,本該是最親的人,居然變成最親密的陌生人。心裡的寂寞和家庭的壓力,讓我心中沉悶無處可說,偶然一次因緣,讓我遇見了心思等同細膩,和一樣在另一半身上得不到溫暖的第三者。當年彼此都有了家庭,但我們都視對方為相見恨晚的知音,放手一博,將生命短暫交會在世人所不允許的關係中。

第一次在他的住處
我們發生第一次的地方,居然是大膽的選在他的住處公寓,選在他老婆上班的時間,我偷溜了進去,我們就在客廳裡狂吻了起來。當時沒想到會這樣,但一吻之後就無法停止,我又怕又驚又喜,因為除了自己的老公外,他是我生命中的第二個男人。
他吻了我顫抖的唇、我敏感的耳、我的頸背,輕柔的一路往下,我們的第一次對彼此竟然絲毫不陌生,像相識許久,我無法自制的流下淚,這是對知音難尋的感動。
我們的第一次,居然是相擁而泣!感傷著上天的作弄。
那時我的孩子還小,受時間限制,只能約在汽車旅館見面,怕遇上熟人,每次去都是坐他的機車,還把自己包裹的連他都認不出來了,在選定旅館後,機車還得停遠一點,我們一前一後的進去,怕被監視器拍到我們同進同出的畫面。而每一次私下在旅館相見,一關上門,包包衣服一丟,我們就迫不及待的向對方索吻,像兩隻狂野的猛獸,恨不得將對方吞了。


畸戀知己溫暖支持
我們都不該嗎?彼此都知道這是不倫之戀,但遇上這一生可能是唯一的知己,都捨不得放開手,我每天忙於孩子和家庭的瑣碎事,只要是空閒下來,心就開始不寧靜,因為痛苦和懊悔使我憔悴,但也因偷情的歡愉讓我在茫然的臉龐下,閃露出一絲絲被愛浸潤的光采。
家庭的壓力讓我疲累不堪,但是心中存有他這個知己的慰藉,他是當時我快崩毀的心,唯一的支柱,在傷心難過時,他給我最真誠溫暖的力量,我才有勇氣走下去。
這段的畸戀,卻在發現他老婆懷孕後,我猛然的驚醒,雖然這之中他陪我走出了喪夫之痛,他也說會離婚並照顧我和孩子,但是我明白我不能如此自私,因為他還是有一個完整的家庭。我告訴他我心中所有的不捨,和堅決離開他的心,我們相擁哭了好久之後,我頭也不回的走了。
多年後,我獨自帶著孩子在公園玩,看見他陪著妻子和2個可愛的女兒,一家人幸福甜蜜的模樣,我慶幸著當年自己所下的決定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