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房間的微光讓我想愛你

昏黃的燈光ˋ迷人的音樂ˋ醉人的威士忌ˋ精油的芳香

朦朧中的你很迷人~

放電的眼睛ˋ高挺的鼻樑ˋ性感的嘴唇

讓我不由自主的想愛你

親吻著你的眼睛ˋ親吻著你的鼻樑ˋ親吻著你的嘴唇

享受你口中威士忌的芳香ˋ留戀在你的舌尖

吸吻著你舌尖的威士忌ˋ享受你嘴裡酒的味道

不捨的離開你的嘴唇慢慢的往下移動

在你的脖子留下屬於我的印記ˋ在你的肩膀點下我的愛

在你的胸前停留ˋ細細點點的不放過你的每一吋肌膚

你激凸了ˋ你胸前的兩顆小果實因為我的舌有感覺了

親吻著你的肚臍ˋ指甲游移在你的腰間

用舌尖慢慢的滑過你的每一吋肌膚

耳邊有我輕聲的呢喃~想要嗎

 你的堅挺我感覺到了ˋ你那充血後的寶貝一直的在脹大

我看到了你的慾求與難耐

我聽到了你因我挑逗而發出的呻吟聲

撫摸著你的寶貝ˋ親吻著你的寶貝ˋ用嘴巴吸引著你的寶貝

上下的滑動ˋ用力的吸吻ˋ雙手也不放過你的那兩顆蛋

用舌尖去開發你的小洞ˋ去探索你的小洞ˋ想把你的精力全吸出來

想把你的精力全吞下口中ˋ想把你吃掉

不想放掉你的寶ˋ只想把它放進早已為你準備好的涵洞裡

涵洞裡的泉水早已滿溢而出了

用泉水來潤滑著你的寶貝ˋ用緊閉的涵洞夾緊你的寶貝

用愉快的呻吟來回應你的勇猛ˋ用雙手的游移來告訴你我的空虛

你的每一個衝刺ˋ你的每一次抖動都讓我欲先欲死

你的寶貝頂進了我的最深處了

好想大聲的說~寶貝用力一點===我要

好想大聲的說~寶貝我愛你===快給我

我已經抵擋不了了你的勇猛你的巨大

我想用我的涵洞緊緊的夾住你不讓你抽出來

我想要你對我釋放ˋ想要你愛我

想要你把體內全部的精力都留在我的體內

讓我倆合為一體吧

釋放吧~爆發吧~把你的慾求都對我釋放吧

讓我擁有你的愛吧~寶貝我想愛你也想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