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斷的乘車,這站到彼站,暈眩和漫長的空白。

你乘著風走,用腳、用心,用你百般呵護的自行車,用你擦到發亮的雄獅一二五,完整地繞著台灣跑。

我最大的叛逆是和同學翻牆出去買珍珠奶茶,躲過舍監藏在宿舍裡偷懶不讀書。

你右手拿著對講機,左手拿著啤酒,打著赤膊,在海灘上看著一場一場的演唱會,半夜和同伴一起鬼吼鬼叫,這是你覺得很平常的生活。

我不喜歡社團,有一搭沒一搭地混過去。

你也不喜歡社團,但是你拿到社工服務證明、環島證書、傘訓證書,還當上學生會長。

你的耀眼讓我發燙,我生氣地關上門。

你的青春燒到我的,讓我連一點自己的遺骸都找不到,讓我想用力閉上眼。

但我感謝你,讓我又走過一次我沒有的青春,我親愛的,正青春的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