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分析內容

朱成志

107 華山論劍 鷹折翼,龍抬頭 全球投資的大挪移

  1. 老美經濟到頂,以北美B/B值來看,91.01,近日美國半導體設備股跌幅加大,Moto業績洩氣,高科技類股喪失領漲地位。

  2. 全球資金因為中國工商銀行IPO凍住3兆多港幣的資金,等待工商10/27掛牌後,連結中國CEPA的港股勢必突破天價,台灣的中概股正在複製港股的模式,大多頭其實才剛要開始。

  3. DRAM模組以勁永漲幅最猛,從10.7元一度漲到26元,大有挑戰2年前禿應案時26.3元的高點。承啟在華邦的支持下,今年起轉入記憶模組銷售業務,擺脫虧損,Q3 EPS小賺0.22元,股價漲到近15元。

  4. 低價電子可注意銅箔基板Q4喊漲,上游南亞一漲,台光電、聯茂、合正、台燿就一起漲。被動元件凱美具投機行情;環天上市大漲,帶動鼎天、長天、神達都可補漲。國賓股價重新衝上半年線,未來不可小看。

  5. 全球鎳的庫存量維持歷史低檔,刺激國際鎳價再度走高,11月國內不鏽鋼報價有機會再向上挺升,但如千興、允強、新鋼、大成鋼過去都曾大起大落,籌碼亂的本益比都不高,只能短打而已。

蔡明彰

趨勢前瞻 短波滿足7100~7300點 鎖定逆勢表現營建新F4

  1. 全國期中選後,油價上漲;北高市長選舉不確定因素升高。

  2. 波段滿足點7100~7300;中國通路漲多休息。

  3. 跟著聰明老闆投資必大賺;營建新F4:全坤興、日勝生、太子建及基泰。

  4. 5檔不被潢意的中概股:永大、榮成、永豐餘、冠軍及和成。

高憲容

技術高手 多頭防線在6926 休息過後再上攻

  1. 多頭部隊可趁拉回不破防線時,建立基本部位,短線於6930~7050的箱型之內先來回操作,若重新攻上7055的多空分水嶺之上,代表多頭部隊全面掌控大局,再伺機加碼,向7300~7400目標區進行攻堅。

  2. 四大”三鐵共構”站區是必須布局的高鐵鑽石地段。台北站區由日勝生興建銷的”京站”,更成為全台獨一無二的”五鐵共構”。

  3. 南港後市仍看俏,聯華股價最偏低;左營即將大翻身,京城潛龍在野,為高鐵通車潛力股,長線潛力不容小覷。

賴建承

國產、宏盛具潛力

  1. 十大低價資產、營建、營造新飆客。皇鼎、興富發、宏盛、大陸、達欣工、長鴻、工信及國產、厚生、聯華等也不容小覷。

  2. 國產也是一檔中概股,資產題材雄厚,95EPS 1元,96EPS 2元。

  3. 本益比最低的營建股:宏盛,95EPS 5元,本益比僅5倍。

黃清照

台股照明燈 新飆股=低價+低基期+低本益比

  1. 大盤仍屬6800-7000-7200-7476的階梯式趨堅走勢,短中線若出利空於6950~6900有一好買點,但重點是以選低估股為主。

  2. 即將大漲電子與中概:致伸、環電、凱美、金像電、億泰、大亞及炎洲。

  3. 致伸:出頭天的轉機兼成長股。明年EPS 2~2.3元。

  4. 大亞:進入收割期的最低估中概股,EPS可達 1.6元。

潛力股

  1. 2542興富發:參考買點40.5以下;參考賣點48;停損點39

  2. 2315神達:參考買點33.5以下;參考賣點38;停損點32

  3. 2107厚生:參考買點16以下;參考賣點19;停損點14.5

  4. 2446全懋:參考買點41以下;參考賣點45;停損點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