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根本就是在買愛情!」發現娜娜幫男友大衛分期付款買車後,娜娜的好友小梅忍不住罵她。
「我心疼他騎摩托車風吹雨打!」娜娜大聲辯解,她自認也是條件很好的女生,雖然年齡剛滿30,但也還不至於需要花錢買男人,自從她與大衛交往以來,小梅總是看不順眼她的作為,時常跟她吵架。


背卡債還是遭背叛
大衛確實很會花錢,但起初他花的都是自己的錢啊!他出手也很大方,常買禮物送她,「我也有過過好日子!」娜娜對小梅說,「多久?一個月嗎?」小梅的語調好諷刺,卻命中娜娜的痛點。他們交往不到兩個月,大衛就開始跟她借錢,無論去哪兒,娜娜發現都是自己掏錢付帳,甚至去逛百貨公司,起初大衛說他的卡刷爆了,娜娜說那就刷我的,往後卻變成只刷她的卡,而大衛再也不曾把錢還她。「可是我愛他!他讓我快樂。」娜娜說這話是出於真心,男人也會幫心愛的女人付錢,沒人說他們是在買愛情,「但他也讓別的女人快樂!」小梅大聲吼叫,「妳為什麼這麼殘忍?」娜娜哭了。
小梅說的是事實,真正使娜娜痛苦的不是刷卡埋單而是大衛不忠,兩個月前娜娜發現大衛另外還在跟別人交往!逼問他他卻不置可否地說:「那我們分手吧!」這句話像是魔咒,本該是娜娜因為大衛偷吃而宣布分手,一下子卻角色對調,變成娜娜設法要留住大衛。「妳清醒一點好不好?看看妳背了多少卡債?」小梅也哭了,「失去他我該怎麼辦?」娜娜說,「妳不會失去他,你該想的是如何甩掉他!」小梅搖晃著娜娜。突然有什麼敲打著娜娜的腦子,她彷彿快要恍然大悟,卻又差了那關鍵的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