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亞是和我住過一陣子的室友,長得很可愛又聰明伶俐,書念得好、愛做家事又會理家,在許多父母的心目中,這個勤快的女孩真是個完美的女兒,可惜唯一的死穴就是愛情。

有一陣子她在夜店認識帥哥阿丹,兩人一拍即合,很快就成為了情侶,阿丹是個熱情如火的男子,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和小亞黏在一起,不過有的時候,卻常讓小亞找不到人。

「可惡!這傢伙又不知道跑到哪兒去了?」只要我們看到小亞又愁眉苦臉的時候,大家就知道阿丹又失聯了。好的時候,這個男人只會消失個1、2天,壞的時候,他可能1、2個禮拜都無影無蹤,簡直快把小亞搞到神經衰弱。

旁人一看都知道阿丹有問題,可是小亞卻遲遲不肯面對事實,整天阿丹東、阿丹西的說個不停,從過年跨年阿丹說要去找她,等到大家倒數計時後凌晨三點才出現,情人節說給小亞驚喜卻整天不見人影。身為小亞的朋友,我再也忍不住好言相勸:「小亞,妳年輕貌美,何必浪費時間在這個騙子身上,而且阿丹一定是跟外面的女人亂搞。」

只見小亞激動的說:「如果我要面對這些醜陋的真相,我早就去跳台北橋了。」我看著她,反而不知道要說什麼,心情變得好沉重。

有些人一談起戀愛,註定要比別人流更多的眼淚、受更多的傷害,因為他們是閉著眼睛談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