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老友,年輕時老婆如花似玉,而現在老婆如膠似漆,不是對老公如膠似漆,而是中風坐輪椅對越南看護阮氏玲玉如膠似漆。老友有潔癖,寧願花錢請看護,也不願親手為老婆把屎把尿。

男廁之約意外體貼
我問老友:「你老婆不會抱怨嗎?」「不但不會,反而暗示我:柿子撿軟的吃。」我不解。「要我偷吃像軟柿的看護阮氏玲玉。」我不信!老友娓娓道來:「我在老伴的默許下,不算偷吃,只要不明目張膽就好。我先送她金項鍊,又三天兩頭給她小費。等她感激不盡時,再趕著我的老雞上場。」老友更誇耀:「完事之後,她還幫我擦乾淨,哪像我老婆,完事之後,不屑一顧!」我聽了心癢,問他肯否割愛?原本不抱期望,沒想到他想了一下之後竟點頭答應,但要付她代價。
於是在老友指引下,我在他家附近的公園,等阮氏推女主人來公園時,老友也「剛好」出現,由他接手推輪椅,好讓阮氏赴我的男廁之約。我一見到她,急拉著她的手,跑進最裡邊的一間,好在裡面還算乾淨。我先坐在馬桶上,驚見她長裙內竟沒穿內褲。她背對著我一屁股坐下,動作熟練地一起一落……完事之後,果然如老友所言的那般體貼,卻更勝一籌!
第二天老友來我家泡茶,問:「軟柿好吃嗎?」我得意回他:「她最後還用舌頭替我舔乾淨。」老友潑冷水說:「那是因為公廁裡沒有衛生紙,不得已的吧?」我回嗆:「她可以不舔啊!」老友說:「這是她的職業病,非把對象弄乾淨不可!她剛來我家時,看到我老婆的褥瘡,不理我們夫妻的勸阻,低頭就舔!」聽老友這樣一說,我嚇得急忙放下茶杯,以最快的速度衝進浴室狂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