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約這種一切都是速成的城市中,不光是大家走路步調快、工作效率高,連約會也不例外,不論是在圖書館、酒吧或是地鐵,總是會有眼光快狠準的男人,分秒不浪費的和他們看對眼的女子搭訕。

剛到紐約的時候,對紐約男子這種大膽又超積極的作風覺得很不習慣,久了就會一笑置之,這也是紐約男人可愛的一面吧!不過有一種男人是我和美國好友麗莎絕對不會踫的,那就是過度自我膨脹男子。

這種男人通常都是外表英俊又是華爾街新貴,長得好看口袋又有錢,名片一發就有一堆女孩子看了眼睛會一亮,也許是因為他們太如魚得水,所以也自我膨漲到白目的程度。

像是格雷就是最好的例子,有一回我在健身房的大廳休息時,他就坐在我旁邊和我搭訕起來,「這個人好像很有趣。」我心裏這麼想,之後我們兩人就交換名片。

幾天之後,格雷打電話給我:「喬思琳,妳還記得我嗎?我是那天在健身房和妳認識的格雷。」我們聊了一下之後,他說:「妳覺得我能再見到妳嗎?」他問道,就在我猶豫的時候,他接著說:「妳介不介意到我家?」

「去你家?」我提高音量,心想:「我根本就不清楚你這個人,你去吃大便吧!」當然,我還是很有禮貌的婉拒他的要求,然後立刻打電話給麗莎告訴她這個笑話。

為什麼我和麗莎會對這種男人保持距離?因為當他想上妳的時候,卻一根腳趾頭都懶得動,連到外面的咖啡廳去來個約會都不願意的話,別期待你們上床之後,他會珍惜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