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9歲,外貌平凡,沒什麼才藝,只有笨和容易被人牽著走。他是一位藥劑師,今年29歲,娃娃臉戴眼鏡,說話輕聲細語,給人感覺是好人一個。遇到他,我才知道什麼是一見鍾情,當時我在醫院負責傳送及清潔工作,不知要怎麼跟他告白,只好傳簡訊示愛。一開始他不信,後來他也心動了,答應交往。

第一次約會時,他帶我去吃飯,後來他藉口想上廁所,卻暗示我他想在廁所做愛,我跟他說不太好吧!他還是拉我進去,但沒做成,他就送我回家。


分手還一直佔便宜
第二次親熱是在他家,晚上他載我去他家,他爸媽不在。我才剛進他房間看電視,他馬上脫衣說要親熱,我也依了他,因為我是真心喜歡他。後來他換醫院北上工作,就不再和我聯絡,還是我打給他,他才理我。每次他回南部來找我,都先載我去繞一繞,最後就到賓館,那時我都依他!有一次回台北前,他提分手,我也答應他,不是我不愛他,而是我知道他怕我等他!他希望我們還是朋友,我也說好,可是過不了多久,他又回來找我上床,我還是依他,因我還愛他。
帶著傷心決定忘了他,我也交了男友。有一次他回來找我,我們聊了一下,他說還沒交女友,我開玩笑說:「你再不交女朋友,會被以為不行喔!」他又挑逗我:「我行不行,妳最知道,要不要再試試啊?」當時我嚇到了,他把我當什麼了啊?這才清醒原來我只是他的砲友,原來過去他一直把我的感情踐踏在腳底下,他永遠不知道他帶給我的傷害!我想反擊也無能為力,只能笑自己太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