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粗俗的廣告所賜,台灣女人都懂得嘲笑男人「別只剩一張嘴」,好像台灣男人普遍陽痿,寧願坐著和朋友喝茶聊天,也無能回家滿足老婆

但是反觀高漲的外遇比率,男人似乎並非無能,只是對老婆提不起勁,而老婆遇上別人老公,同樣很來勁。無性夫妻的問題不是台灣所獨有,全世界都有愈趨嚴重的現象,我們也很努力地研究再研究,設法重燃夫妻熱情,還決定絕不再成為第三者,想留給老婆們多一點機會。


三姑六婆難有性福
但是老婆們自己努力了嗎?那天帶父親去醫院回診,候診椅上來了位面貌秀麗的中年婦人,一坐下來就說個不停,內容不外是朋友的瑣事和人際小糾紛,等候的半小時內,她一秒也沒停過,我們進去看完病出來,她還沒講完。這時旁邊又來了位婦人,叨念著掛號單號碼重複了,我和父親在等電梯時,她還跑過來問我:「你們下一次回診掛幾號?會不會又重複號碼?」其實醫生一次只能看一個病人,重複就耐心等叫號,就算抗議也不會加速呀!
還以為只有中年婦女會三姑六婆說個沒完,隔天去錄影,來代班的年輕化妝師同樣和朋友說個不停,手上幫我化著妝,嘴上沒一秒鐘空歇,說的全是朋友的瑣事和小糾紛。我心想:她們難道不會被自己煩死嗎?一邊工作,腦袋還要回想著別人的一言一行,還要猜測不可能有答案的別人的想法,這樣的人,在伴侶面前能忽然改掉惡習,停下來不再說別人壞話嗎?如果改不掉,相信她們的伴侶會像我一樣只想逃離,更不可能有任何性慾。
不論女人或男人,上了床除非張嘴是要為對方「服務」,否則就請閉上嘴,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