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所謂的床上經驗,沒有實戰的數量就不會有高潮的質量,極少人可以初次交手就讓對方完全滿意的,大部分都是經過多次的磨合,才得有令人銷魂的質量產生。我個人極不贊成「一夜情」式的性活動,「蜜月情」式的性交往倒是可以接受,單憑一次交戰紀錄的參考數據,是不容易評估出正確質量的,充其量,「一夜情」只能說具有新鮮感而已。

他,是我打從有性經驗以來,所遭遇過最沒質量的床上夥伴,錯愕到讓我當機立斷的決定只與他「一夜情」就好。
驚嚇體會一、他……太快,我嘴巴才含上他的槍頭而已,任何銷魂的口技都還沒使上,他就輕易投降了。短暫到令人措手不及的對手,絕對無法讓我這種小有年紀的熟女獲得有質量的性高潮,我就當是遇到不對的人,趕緊迴避才是上策。


讓他上訴居然口爆
驚嚇體會二、40歲男人只剩一張嘴,床戰尚未啟動前,他極度吹噓自己,交戰之後我無言以對,他卻遷怒旅館冷氣不夠強、昨夜沒睡好、工作太累,企圖辯解自己的差勁表現;面對不久男的掙扎,我婦人之仁的再給一次機會,沒想到他老兄,居然在洞口就將槍裡的子彈引爆了,慾求未滿的我風度盡失,實在不知如何和顏悅色的面對他,馬上起身穿衣走人!連再見都省略。
雖然我這樣子當場走人,絕對是很傷人、很沒有禮貌,但是,畢竟具有質量的性愛才可以使女人永保青春活力,尤其熟女的青春有限,不應將寶貴的青春隨便浪費!是他「太快」把我嚇跑的,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