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了小孩到學校,載了老婆抵公司,急忙在轉角找個路旁樹蔭停下車來,從口袋掏出手機,看著一則又一則文字淫穢的簡訊,不覺全身發燙滿臉通紅。
撥了電話給發訊的她,另一端傳來那半睡半醒的惺忪嗓音,講著半夢半茫的挑逗囈語,查了查工作日誌,早上沒重大行程,編了個外出理由打電話給主管報備,隨即驅車奔向那大清早就胡言亂語撩我慾求的她。

輕薄睡衣開門迎客
急促門鈴聲中她開了門,蓬鬆的卷髮迷濛的眼神,輕薄透明的睡衣,乳溝下兩點明顯的激凸,白嫩大腿間更隱隱可見茂密倒三角,見著是我笑了笑,轉身扭臀回臥房,被挑起獸性的我哪禁得起這番誘惑?
迅速關上門脫了鞋,一個箭步從後將她抱滿懷,撩起那露出半個翹臀的睡衣,奮力拍打那白皙的嫩膚,她低聲呼救和輕微掙扎更加激發我的征服慾,一陣手忙腳亂扯褲脫衣掐乳捏臀後,她癱軟床上任我發洩,直到我中年的腰桿再也無法衝刺,施力的雙腿繃到快要抽筋,她那細滑的肌膚上布滿泛紅的指印和掐痕,這才放過捨棄抵抗張嘴嬌喘的她,結束這瘋狂的「早操」。
這段外遇始於幾個月前,那時公司申請一批建案,今日餐廳宴請長官,明晚酒店招待主管,連串花酒喝下來,案子沒進展,卻和小姐們打得火熱,三天兩頭來call客,讓玩上癮的我接到電話就心癢,想盡理由約同事捧場狂歡。不過同行的畢竟是同事,太陽升起還要見面,儘管小姐們使出渾身解數,一會兒附耳邀約去廁所解決,一會兒又說下班後可以外約解放,我卻只敢抱在腿上摸摸柔軟的雙峰,蹭蹭勃起的小弟,直到她的出現,才將我這「過乾癮」的習性,進階為鹹濕的現實。


還能兼顧家庭任務
那晚她走進包廂時,直覺告訴我這小妞有搞頭,而她也心有靈犀地衝我笑,我毫不猶豫點了她,她毫不扭捏張腿跨坐上來,連自我介紹都還沒,就來個深長的喇舌,吻得我慾火難耐忘卻顧慮,抱起她就往廁所跑,狂抽猛送半小時。
有了銷魂的開始,當然有激情的延續。為了不受干擾佔有她,從不獨自上酒店的我開始跑單幫,有時玩到窗外已藍天,只好趕緊打電話給苦等我開車載送上班上課的妻小,暈著腦袋編著徹夜未歸的理由,但藉口總有耗盡時,只好改變相聚型態,晚上酒店小聚兩個鐘,清晨家庭任務結束再溫存,反正她6點才下班,到家洗好澡正好我也到,中間幾小時讓我補眠退酒氣,既可安家人的心,又能養足上床的力。
「有家的人別玩過頭了!」知情的同事頻頻告誡我。唉,道理我都知道,歉意我也都有,只是這麼多年來不是幫公司賣命就是為家庭打拼,總有疲累日,總有厭倦時,唯有這短暫的「早操」時分,能讓我徹底享樂,完全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