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業務需要,我常和客戶出入聲色場所談生意搏感情,看慣了男人酒後的惡形惡狀,也見多了小姐的虛情假意,更常聽到她們接電話時嬌滴嗲柔的輕聲催客,收線後卻豎眼橫眉的鄙視不屑,因此儘管三天兩頭酒拼到茫,卻不曾因小姐的媚惑而失魂暈船。只是這令我自豪的「免疫力」在上個月破了功,讓我沉迷的,是大學時代死黨的性感女友阿芬。
在熟悉的便服酒店見到她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眼睛!這個多年前教青澀的我眼睛發直,然後選擇了帥氣多金的死黨,最終卻又狠心劈腿教死黨心碎的女孩,竟然就在眼前,還扭腰擺款期待關愛眼神。

昔日愛慕終可發洩
四目交接時她也認出了我,來不及相認就被同行客戶點去坐在身旁,她給了我深深一瞥,然後堆起笑臉舉杯偎著客戶的大肚腩撒嬌敬酒,樂得客戶整晚闔不攏嘴,賊眼始終盯著誘人乳溝,鹹豬手更是不曾離開白皙美腿,那晚我們始終沒有接觸機會。
幾天後我獨自再度上門,指名要點她坐檯框她到底,她見到是我,高興得跳坐身邊挽手臂,還特地拉過我手掌,貼放在那雙讓我兩眼噴火的粉嫩大腿上。那晚我倆毫無顧忌地耳鬢廝磨,雖說認識多年,卻從來不曾那麼近距離地欣賞她,因為過去她的出現總伴隨著一群蒼蠅,後來又是死黨的女友只可遠觀。在她的貼心服侍下,我道出昔日對她的幻想和愛慕,她愈聽黏我愈緊,還不時抬頭嘟嘴,任我品嘗那兩片傾心多年的濕潤豐唇。
我茫了,一把攬住她,放肆撫摸那迷人的曲線,還藉著酒意試圖剝下窄小緊身的亮片小禮服,她了解我的意圖,拉起我往外走,陪我坐進路邊招客的小黃,牽我走進她外觀新穎的華麗大廈,引我踏進飄著幽香的私密臥房,將我放平在柔軟溫暖的彈簧水床,主動獻上令我肖想的軟玉溫香,任我盡情撩撥、佔有……。

憐鳳凰淪煙花麻雀
一陣銷魂的抖動後恢復了清醒,她點了根事後菸給我,靜靜窩在我胸前。輕撫她細長的髮絲回味著,卻搞不懂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安排?她看出了我的心事,敲敲我的腦袋要我放空,淡淡地說多年前消逝的戀情不必多問,緣分盡了;今日的露水姻緣不必多想,命中注定;而唯一讓她稍顯情緒起伏的,是問及她怎會在此浪擲美好青春?她閃著淚光欲言又止,許久,才給我令人感慨的3個字:「自找的!」
有了阿芬坐鎮,我每周都會去交關,一樣的喝酒出場,一樣的相擁過夜,只是總在激情過後,耳邊就會迴盪起「自找的!」這句話,我無法參透到底所指為何?只知道它使年輕時心中的女神淪為神女,令高高在上的鳳凰衰成煙花麻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