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風暴狂襲,景氣倒地不起,打拼白費心機,下班和同事們喝酒解悶,罵政治嘆經濟怨主管憂未來,但能怎樣呢?M型社會就是這般禁不起衝擊,金字塔頂端的虧錢不投資,貧困底層的沒錢可投資,算了吧,幹譙完了明天還是要繼續。M型社會壞了大家酒興,M型美胸開了眾人話題,我紅著微醺的臉傻笑,聽著同事們的風花雪月,想起了去年狂跑理容院時認識的M字腿辣妹。
那時景氣剛轉壞,對短期復甦有期待,儘管業績對半砍,仍爽快撒錢當阿呆,三不五時和好友小聚,先吃飯再喝酒,醉茫茫上理容院,就在那半夢半醒間結識了上大夜班的她。

景氣蕭條休學下海
我和理容業結緣甚早,大學時晚上在酒店打工,打烊後經常和幹部或客人去所謂的視聽理容解壓,遇上合意的小姐時,也會順便在她手中釋放慾火。只不過當年小姐多半年齡偏高,技術了得卻不令人留戀,近幾年大環境不佳,許多背負經濟壓力的年輕美眉投入這行業,儘管手技生疏,但青春的氣息有緻的身軀,重燃我躺上理容椅的興趣。
M字腿辣妹就是這波景氣蕭條的受害者。才20歲的她因繳不起大學學費而休學投入理容業,靠著過人的外表和性感的打扮吸引男客上門,再藉由露骨對話與挑逗指法賺錢還債。
初次見到她時,完全感受不到她背後的坎坷,只覺這小妞作風火辣,對男人的口頭侵犯,她臉不紅氣不喘給個更勁爆的回覆,讓人不知如何接話;而她更不時將裙下的修長美腿貼著垂懸的手臂,有意無意地送上那觸感滑細的嫩豆腐,幾次忍不住伸出魔掌沿著小腿曲線向上爬,她也笑著屈意奉承,直到手指不老實地鑽進小短裙的那一剎那,她才轉身走開,技巧地化解可能的尷尬。

強力壓制突破禁地
小姐服務尺度有限,客人的慾望無限,幾次找她舒壓後,我開始試探近一步突破的可能,雖然她有她的堅持,但或許平時互動還不錯,她默許我從外衣的探索進階到內裡的觸摸,也讓我了解到在緊繃的外表下,她潛藏的身體需求。在她離職前的那次相聚,她終於躺下讓我突破所有的禁忌,我強力壓制那雙亢奮的長腿,用力外推形成門戶大開毫無遮掩的M字型,努力在她身上挺腰衝刺,在她摀嘴悶哼扭腰收縮的配合下,將億萬子弟兵噴灑在M字中心的迷人三角洲。
那晚過後,她像人間蒸發般消失無蹤,換了手機沒了音訊,或許她上了岸打算徹底告別這段人生中的不堪,但這段銷魂回憶,卻在我心中留下專屬於她的M型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