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今天表現好到連對手小熊隊都稱讚不已,小熊總教練瓜迪(Mike Quade)表示,賽前他就期待看到建仔今天在場上能做到什麼程度,並表示建仔年輕時,已經是具有相當能力主宰對手的傢伙,今天證明31歲的建仔仍同樣具有主宰對手能力。
破壞建仔無安打的小菜鳥坎帕納 (Tony Campana)表示,當他代打上場時想法就是上壘,就算是保送也行,不過一開始念頭就是打算觸擊,設法讓建仔移動守備,由於從未對決過建仔,但前面看到他的伸卡球威力果然很棒,有非常可怕的位移,但真正要了解建仔伸卡球有多可怕的位移,必須自己站在打擊區看了才知道。

坎帕納明白自己的代打任務很艱鉅,在2好3壞盡力打出去,他沒想到國民一壘手竟能差點攔到,使他必須全速衝一壘,和補位的建仔拚速度才勉強成為一壘安打。

小熊身為對手都對建仔這場投球稱讚有加,更何況是美國媒體,國民官方最大部落格Federal Baseball指出,建仔真的回來了,仿彿看到以前洋基王牌投球模式,小熊先發投手賈薩 (Matt Garza)不斷三振,但建仔以伸卡球省力不斷造成滾地球出局數,而且保送之後就出現滾地球雙殺。

華盛頓郵報指出,建仔因手術後對自己肩膀是否恢復到最好狀況沒有信心,這場對他而言具有重大的意義。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網路創業的唯一選擇 ===》》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網路創業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網路賺錢在家創業網路開店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致富夢想百萬年薪找工作幸運好工作網域名稱

中文網址:

在家工作.ws

在家創業.ws

網路創業.ws

呆呆向錢衝團隊.ws

咖啡王子蔡大哥.ws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arrow
arrow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