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就像是迷宮一樣充滿著迷網

和徬徨沒有人可以告訴你出路何在

如何在迷宮之中

去尋找一條屬於你我的出口。

自己要走的路未來方針~~~


人生..

好像是一場

比賽有着未知的輸贏,

重要的是你如何去看待整個過程

還是重於最後結論的結果。


人生..

就像是一條漫漫長路,

充滿著未知與驚奇。



幸福人生是否如...流沙般依樣

當你握得越緊,流失得越快也越多。

如果人生是有許多的點而去連接成的線

再有許多的交叉線而形成整個面

那我們會如何看待我們的人生

是仰頭而視或是俯視瞭望著我們的人生

時間一分一秒如流沙般一一流逝消失

而不留下任何足跡與光采

無法永遠停留在手中緊握住的感覺

那人生能抓住的會有什麼~~能放在身邊

會是什麼樣的事物是能緊抓不放的

還有些什麼期待的奇蹟而出現的嗎?~~~~

還是只能祈求上天讓我們看見如

陽光花下的曇花一現散發出的光芒

等到日落而快速消失屬於曇花的光采與美麗

還是你只請求人生像美麗而閃耀如鑽石

般一樣綻放它的光芒耀眼~~





每個人 在每個時段裡 都會為自己 築一個夢

有些夢可以築的很美 有些夢可以築的很真實

要築出一個美麗的夢 可以很間單

但是要去 實現 築出來的夢 卻很難

而今不知有多少人可以築出自己的夢

所以現今的你我可以感受到夢可以很美

一但要開時築起那夢卻是很難 也卻了步伐

所以當你我 還可以築出 多少美夢

你我還能 實現 多少 築出來的 美夢

當夢 消失 以後 帶來的 現實感

又能承受多少 可以忍受多久

所以好像只有 童話故事裡的 白雪公主

與白馬王子 都是永遠停留在那

幸福 美滿的 故事書裡頭

而你我ㄋ 能夠 當童話故事裡頭的

主角一樣 永遠停留在 幸福 快樂裡

這是一個多美麗的夢 需要花多少

時間 多少力氣 去實現一個這樣的夢境

你我還能擁有多少的夢 可以築起多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