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女人會發現,吃不吃醋都不對。而女人也是奇妙的動物,有的女人遇到什麼男人都愛吃醋,但有些人則自己也不懂,為什麼遇上了A,她一點也不會吃醋,遇上B時,她就很愛吃醋。


慧貞對前一個男朋友非常不愛吃醋。連男友和前女友有事相約,她也寬宏大量。男友有時會抱怨她:「妳是不是一點都不在乎我啊?」
對現在的男友則不同。她會偷偷檢查他的發票,看他去了哪些地方。當她覺得他有點鬼祟時,她總會小心眼的想要套話。如果他的回答令她起疑,她就變得歇斯底里。


小醋怡情大醋生波
也許你會覺得,一定是現任男友比前任男友帥,所以慧貞對自己沒有信心。慧貞說,正好相反。「這是個性問題,前男友很帥,但他個性斯文、沒心機,不會說謊。現在這個男友不帥,只是他很會逗女孩子開心,在女人堆裡很吃得開,而且我常搞不清楚他說的是真話假話……」
到底該不該吃醋,見仁見智。有些男人會覺得,妳若不稍微「在乎」他一下,好像他一點重要性也無,但多數男性會把吃醋視為「心胸狹窄」的表現,吃得太過火,他可能會心想「娶這樣的女人,一輩子吃不了兜著走」,想辦法要逃離妳的掌握。
醋可以吃,首先,只能吃淡醋─醋酸濃度太高,一定會侵蝕自己的咽喉。其次,要看態度,就像「小賭怡情,大賭傾家蕩產」,以溫和的態度點醒他,算是表達關心,若以懷疑奸細的態度質問他,就是「不信任」,男人最不喜歡女人不信任─不管他覺得自己值不值得信任。若是歇斯底里或潑婦罵街的吃法,弄得兩人都下不了台,就是百分之百是不受歡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