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交了一個多金的千金Gina,白天努力工作,下班後接案子,晚上還要陪Gina狂歡作樂。

維多終於受不了的說:「你知道昨晚她跟我說什麼嗎?」

誰知道?我們男人又不會把床上的事拿出來與哥兒們討論。

維多說:「昨晚陪Gina唱完歌後,心想最近忙得都沒好好照顧Gina,回家一定要努力表現一下。我把Gina翻來覆去,能用的絕活都用上,連迴紋針姿勢也出現了,但是Gina似乎無動於衷。」維多心想:「這哪行!男人的面子怎麼掛得住,老子一定要讓妳知道什麼是真正的電動馬達!」維多不甘心,咬緊牙根,油門踩到底,策馬揚鞭,電動馬達的速度把自己都震得暈頭轉向。正當維多汗流浹背、氣喘如牛時,Gina突然冷冷地說:「你真的以為你可以讓我有高潮嗎?」

可憐的維多當天晚上再也沒有舉起來了。

男人的自尊心真的很脆弱,我們拒絕相信女人會假裝高潮。至少不會是我們的女人。雖然我們知道女人的身體像保險櫃的密碼鎖一樣複雜,但是我們依然選擇相信我們是所向無敵的鎖匠。Gina很誠實,但也很殘忍,我們的老二內心其實是很敏感的,所以碰到重大打擊時,不但不會堅若磐石,還會變成縮頭烏龜。

女人們!可憐可憐我們男人吧!在外要賣力工作,回家上床還要賣力當男人。善意的謊言還是比殘酷的實話美麗,為了確保機器正常運作,定時保養是一定要的,所以,拜託妳們偶爾還是假裝叫幾下,而且要叫得大聲點,才有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