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你有固定女友,為何常上茶室?
A:我們建築工都愛上茶室,比酒店便宜太多,但你得到的服務也就是稍微吃豆腐而已,因摸奶摳G須另給小費。我同事很喜歡塞小費進小姐內褲,趁機用手指挖人家說:「這個一指、那個三指喔!」愈多指就代表她下面愈寬,有點嘲笑和歧視成分。嫖妓無法讓我得到快感,所以我從不弄那些小姐,我純粹是享受粉味,有陌生異性的氣息就很爽。
Q:只要聞到就夠爽?
A:唉唷,不是聞,是那個意境啦!這邏輯女人很難搞懂,男人很喜歡初戀的感覺,希望有個陌生女子坐你旁邊,像男女朋友一樣聊聊天,感覺上這很簡單,卻是最難的東西,你在路上隨便跟漂亮女生搭訕,誰鳥你啊?在特種行業,男人花錢買的就是初戀感覺而已啊,摸啊摳啊都是後來演變出來的。
我小時候聽過一句話,亞里斯多德,好像是什麼哲學家吧,他說:「男人會衡量他身邊所有異性跟他發生性行為的可能性。」真的準!尤其是開始有性慾又沒破處男前,對性充滿憧憬,男人看到每個女人都想:「我會不會跟她弄一下還是怎樣?」當然也不是真的要做愛,只是個念頭,一閃就過了。
Q:不管那女人年紀多大嗎?
A:當然你不可能想80歲阿嬤、10歲的小孩或嬰兒,那就變態了。這跟年紀有關,國中時主要想女同學;隨著人生經歷,愈大愈不會衡量得那麼頻繁,而且慢慢落到某種女性範圍,一般籠統的基準就是年輕、漂亮、身材好。
Q:對女老師也會?
A:會!我長大後才發現那是報復心態,你被她管得死死的,就用念力幻想怎樣把她弄回來,類似你希望她走路跌倒那類的快感,因為台灣男性都受日本A片影響,覺得跟女人上床是種征服。

分不清女人說「不」
但A片很多訊息是錯誤的。我相信台灣很多人年輕時都像我,分不出女人說「不」的意思,第一次跟初戀女友睡一起就做那種事,她說:「不要那麼快。」表示她並不完全欣然接受,講起來也算另類強暴。但哪個男人會認為睡覺就睡覺?既然有機會發生關係,就沒理由不發生關係啊!這邏輯也是女生永遠不懂的,就像女人都相信跟男人有友情,但男人絕不相信跟女人有友情。
Q:你認為男女不可能彼此了解?
A:沒錯!有次我女友和她同事A女、B男出去玩,3人打算住同房、2張雙人床,我警告她:「這樣會出事!那男的一定會弄妳們,1次2個!」她說:「不可能!我們是好朋友,難道他不要工作了嗎?」我說:「幹!他弄妳,跟他有沒有工作是兩碼子事啊!」果然那晚B男伸手摸A女,A女撥開他手,很難過她被侵犯到二壘。女人怎會笨到這麼好笑?選崎嶇不平路走,還問為何跌倒?
還是回歸到那句話:「男人會衡量跟他身邊所有異性發生性行為的可能性。」這是人性黑暗面,沒有男人會承認,但每個男人真的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