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原始的顏色  
才是純潔無暇的
這原色的我   
那無暇的妳
交會後  
會是多變的色彩嗎?

回想著滿是  
妳的丰采 我的牽掛
灰濛濛的雲裏  
多情女子也放不下為情在尋覓
心如雨絲滴滴的作響
這深情的妳  
最能懂我內心的思慕

 

我喜歡看蒲公英往天上飛
看它 輕起輕落 瀟灑自在
人生 總是太多得和失
有時真希望 當一個浦公英
隨風飄逸 輕如棉絮 輕輕的落在妳的肩上
瞬間的幸福 永恆的愛戀
棉花糖般的蒲公英飛翔天空裏
散播著我無可言喻的幸福
蝶舞過蒲公英 帶來希望
我們的愛戀如同蒲公英的花瓣般...飛舞滿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