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大師陶文預言台股自11月27日起將走入多頭行情,政治會趨向明朗,巧合的是昨日金管會主委也在陳樹請辭獲准下,遺缺轉由永豐金控(2890)董事長陳冲接任。陶文說,政治的正面氛圍包括了人事的異動,而以陳冲的命理格局來看,將有助於台股的穩定。

     陶文指出,11月24日當冥王星進入摩羯座之後,星象的能量轉為正,讓政治氣氛轉向正面發展,而此政治氛圍自然包括人事的變動,因此,金管會主委的異動,是可以理解的。

     而就命盤格局來看,生於1949年10月13日,生肖屬牛的陳冲,命盤的結構不錯,有貴氣,做事有擔當能屈能伸,而明年己丑牛年,對陳冲來說,剛好是坐太歲之年,儘管坊間都認為流年犯太歲或坐太歲都不好;但是陶文認為,坐太歲運勢旺,在明年全球景氣低迷,國內經濟環境亦將陷入骨牌效應,台股舊曆年後,亦可能要慢慢進入修正下,以陳?的親和力和靈敏度,應可突圍。

     陶文認為,陳冲明年61歲,而62歲後陳冲還進入一個不錯的大運,對台股而言,選了一個命運比較好的大掌櫃,自然有助於台股上揚,即使明年大環境可能不佳,陳冲應能穩住陣腳,陳沖的金管會主委不僅能坐穩,甚至未來還有不錯的升遷機會。

     至於生於1954年3月10日的陳樹,個性溫和,較缺乏氣魄,而命格印星不足,貴氣比較無法彰顯,一生在官場上,亦會是起起落落,明年是調整思緒之年,建議出國至少20天以上,應該可以換來不錯的氣場。

     陶文說,台股這一波多頭的氣勢從11月27日正式開啟,且有機會走到舊曆年,但是並不是一波到底,中間也會進入震盪整理,像下周就是個震盪盤,不過,整體來看,紅包行情是可以期待的,指數有上攻到5,000點機會,5,400點應該可以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