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填上開戶資料讓我為你服務!

 

 

19檔價淨值比較高的個股名單
 
 
 
台股股王大風吹,一天之內宏達電(2498)、大立光(3008)、原相(3227)輪流坐坐看。終場原相以失分最少,再度奪冠。台股一天內出現三個股王,也成為歷史首見。

宏達電15日公告再買回庫藏股,自救的動作讓宏達電一度重回股王寶座。但因融資爆增,籌碼凌亂,宏達電不敵賣壓,盤中甚至出現了505元的波段低價,終場再下挫12元,收在513元的低價。

至於大立光盤中一度打敗宏達電,但盤中傳出美林唱衰其第一季獲利成長後,賣壓馬上排山倒海而出,一度讓大立光的股價被打到跌停的515元,創下近10個月的新低價。終場打開跌停,勉強拉高5元,收在520元。

至於原相則因為大股東申報轉讓的風波漸平,終場以失分最少,收在平盤的522元,再度險勝大立光,坐上股王大位。而台股三足鼎立搶股王的局面,也是首見。

宏達電預計19日將舉辦線上法說會,大立光則在1月24日辦法說,兩場法說都被法人視為500元保衛戰的關鍵。巴黎證16日已喊進宏達電,目標價升到801元。麥格里證券也將宏達電列入投資組合名單。至於巴黎證也看好大立光,目標價上看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