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今(29)日在日韓、港股反彈大漲,台股大盤連動開高,再站上7500點,但因摩台指結算,及金融股拉高,引起拉金融出電子疑慮,影響電子股漲勢收縮,指數開高走低,但臨收摩台指結算還是小拉升收漲,維持上攻趨勢。終場加權指數以 7474.19點作收,上漲 29.25點,市場成交值 1250.14億元。

今晨美股行情回穩,亞股連動上漲,午後日股上漲 269點或1.7%;韓股上漲11大點或0.78%;港股昨日重挫 560多點,今日反彈上漲130點。台股大盤同步反彈,早盤再站上7500點,最高上漲69點。

今日台股大盤早盤在傳產、電子、金融走揚下,盤勢開高走高;但因摩台指收盤即將結算,市場唯恐尾盤壓低,加上金融股彈升,引起過去拉金融出電子疑慮,剛好IC設計股高價的立錡因空頭傳言下殺跌停,拖累電子股漲勢縮減。

不過,因人民幣兌美元匯率又創匯改後新高,也帶動台幣升值,紡纖股強勢,資產、中概、營建等傳產股雖然震盪擴大,但在人民幣、台幣延續升值趨勢,法人估計可望延續強勢,保持輪動模式。再者,金融股在中信金可望利空停損,及中國大陸官方也釋出善意,金融股回穩反彈。

今日電子股方面則是漲跌互見,面板、封測雙雄小回整理,但宏達電反彈,晶圓雙雄走穩,主機板有微星漲停帶動華碩等漲勢。法人表示,目前電子股仍主導盤勢,雖然已是旺季末段,但獲利成長、合併題材仍能提供動力,法人也持續站在買方,只是中小型股、低價股較有表現空間。

今日台股開盤指數 7456.54點,最低點 7431.87點,最高點為 7513.51點。

全場委買筆數79萬0296筆,委賣筆數82萬3452筆,成交筆數89萬0089筆,委買張數 738萬9201張,委賣張數 763萬6505張,成交張數 527萬8942張。

上漲家數 528家,有44家漲停,下跌家數 657家,有 6家跌停,平盤家數 191家。

漲停個股有:宏洲、東和、南紡、大東、怡華、廣宇、聯強、力廣、微星、精碟等。跌停個股有:優美、衛道、遠茂、淳安、富堡、等。

成交量前10名為:聯電、大同、環電、錸德、中信金、茂矽、新光金、茂德、中工、台積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