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自我面前走過,將那一身完美胴體展露。

我被這場景震懾,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冷靜,冷靜。」理智把我拉回了源頭,但她還在那兒,我的大腦開始定位現在的種種。

她,三十來歲,是位體態玲瓏的女性。身上沒太多裝飾,僅以一圓點圍巾做為她的行頭。其他部份,自脖子開始,全以一緋紅薄紗罩攏。這種打扮不知是眼光獨到,還是別有用心,她確實深深吸引著我。

而她也注意到了,她回過頭,繼續著她女神般的漫遊。

「所謂的美,大概就是這麼回事。」我心想,身子逐漸前傾。

可不是嗎?真正的美不在於她穿了多少,而是在於她的「質感」好不好。她的面容成熟高雅,十足為一貴族美婦的形象。她豐滿圓潤的乳房,在午後的艷陽下,熠熠生輝地波動著,令人暈眩,令我神迷。更別說她那雙精雕細琢的美腿了,晶紅透亮,令人過目難忘。

在我眼中,她就像賽姬一樣,令維納斯嫉妒瘋狂。

在這艷陽下,我是被她俘虜的奴僕,為她瘋狂。

我為她瘋狂,為她瘋狂,為她──

「啪沙沙沙沙沙!」

她飛走了。

理智再度把我拉回源頭。

「看隻珠頸斑鳩也會想那麼多,我真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