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茫茫人海中,在這紛雜的世界裡,
我們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人,
有的是流星,有的是恆星。
我們沒有必要把流星抓得牢牢的,
有太多的過路人,就像流星剎那劃過天際。
那些人在我心裡走過,卻沒有地方停留,
很幸運,上天讓我遇到了妳,
當妳出現在我的世界裡的時候,我知道了什麼叫緣分,
什麼叫愛一個人,不需要什麼理由,
但卻成了我人生的全部,從來沒有過的那種感覺,
從來沒有過的那種心跳,含在嘴裡溶化了.
愛一個人不容易,尤其當認定她是你今生的全部時,就更不容易.
但就像妳喝過的茶一樣,相信終有苦盡甘來
好想好想和妳在一起,我一直在努力,也不想讓妳太隨便的選擇了我.
選擇,是一種責任,彼此的責任,既然已經牽手,
那我們就一定一生一世不分手,愛妳,愛妳愛的很認真,
愛妳,愛妳愛的很小心,對妳的情,似前生注定,就等今世來圓
妳已經融入我的血液,生命與靈魂。忘掉妳比忘掉自己更難!

如果我沒有遇見妳
我也不會知道
那麼歡愉、
那麼溫柔、
那麼相愛、
那麼溫暖、
那麼幸福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