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穿了一件黑色緊身小禮服,開開心心的赴約,他,是有夫之婦,也是我的情人,一見到我,眼神馬上變得不一樣,我的身材好、比例佳,他不是第一天才知道,但這樣「隆重」的打扮,還是頭一回呢!

「妳今天看起來很……不一樣!」男人的目光流露著驚奇,我雙手搭在他的肩上,故意傾身,讓胸前的那道深溝浮現,看著他欲噴火的雙眼,我不免得意的一笑。男人將手探進我的胸罩裡頭,他的手指熟練地撥弄著我的乳頭,我笑著瞄了他一眼,他雙唇微啟,伸出了舌頭,像在品嘗什麼極品美味似的。我在他的臉頰上輕輕的一舔,「你還是這麼可口啊!」當下,我還來不及跟他討論要到哪間摩鐵溫存廝磨,他一個翻身,拉下坐椅,硬是將我壓在他的下頭,粗暴的狂吻著我裸露的肩,和那呼之欲出的雙峰。
還好,當時天色已晚,我們相約見面的地點還屬偏僻,雖是住宅區,不過那時間,大部分的人早就拉了鐵門、關了門窗、熄了燈火,睡覺去囉!路燈雖然亮著,那光卻透不進他那貼滿隔熱紙的車窗,縱使我們兩條赤裸的身子橫躺,外頭看來也只有黑壓壓的一片,什麼都瞧不見!
以往,他總要把我扒個精光,可是這回,只扯了我的胸罩和內褲,掀起小禮服的裙擺,二話不說就硬身挺進我的深處,我被他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一跳,還沒來得及反應時,他又一波的動作,弄得我嬌喘連連,渾身發軟,不知怎麼的,感覺今天的他興奮異常,特別起勁。
一回合後,他提議到後座再行第二回合,可是,正當我要把身上的小禮服脫下時,他卻伸手制止,「別脫!就穿著做吧!」我愣了一下,好一會兒才會意過來,原來他喜歡這樣呀!

為博得他的歡心、滿足他的好奇心,這回,我全程穿著那小禮服和他做愛,雖然衣不遮體,但總算能讓他感受到「視覺」上的快感,然而,他賣力且激動的衝刺,讓我禁不住浪聲大作,從深處傳來的緊縮快感,更是前所未有!
那天,我們共戰了3回合,整整兩個半小時的時間,我好端端的一件小禮服上,全沾滿了我們兩個的愛液,東一塊、西一塊,就連他的車座椅上也逃不過這般摧殘。我緩緩拉起禮服,穿戴完畢後,還不忘一起幫他收拾殘局,直到清理完後,確定沒留下任何蛛絲馬跡,才安心的讓他送我回家。
那天過後,再次相約見面時,在電話那頭,他開口向我要求,是否可以穿得「漂亮」一點?回想起那天他血脈賁張,欣喜若狂的模樣,我的臉不禁泛紅發熱,假如能讓他開心,穿得漂亮點又何妨呢?只是……沾在衣服上的漬,真的很難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