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離城堡的第二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了我的玻璃鞋。

昨天和我跳舞的那個男人,就深情款款地在媒體前說得流淚。鎂光燈閃個不停,他的臉忽亮忽暗,我竟然覺得非常刺眼。好大的一場記者會。他身後站了一整排僕人,其中一個雙手捧著朱紅色的小枕,華麗地滾著金邊,上面就擺放了一只我的玻璃鞋。

接著,玻璃鞋照片被放在各報頭版、新聞和網路,人們大量傳閱、分析著我的玻璃鞋,霸理霸氣地討論著。那個和我跳舞的男人還說,他將會舉行面試會,「希望妳可以出現。」那真是一個瘋狂的舉動。三天之內,商店就開始販賣起各種玻璃鞋。經典款、蕾絲貼鑽、象牙白和橄欖綠,各種設計、尺寸和參差不齊的質感。甚至,我完全沒料想到,面試的那天竟然去了七千多位騙子。她們繞了城堡三百多圈,不眠不休三天三夜,每一隻腳都費盡心思,只想要,套進去而已。結果,第一階段公佈一共篩選出一千四百五十二位。她們下禮拜還要自備另一支鞋,再次面試。

當然,我不在那一千四百五十二位名額內。我純粹懶得參加,因為太沒意義了。我只是窩在家裡的沙發,盯著電視瞧,讓電視的光閃爍,然後映著我的臉,忽亮忽暗。我真的覺得,所有人都荒謬極了。

還聽說,南瓜也要開始熱賣了,那是一個資深媒體人推測的。

不過我不太清楚,我也不是很想弄清楚這件事。反正,我不是一個太愛吃南瓜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