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隆在一場演唱會上相識,因為當時支持同一組藝人,有許多話題可以聊,幾次出遊後,也很自然的牽手親親,甚至連女生最珍貴的初夜也獻給他了。但此時,他卻突然不再主動聯絡,直到我一再追問,他才說「沒感覺了」!當時內心覺得像是有東西往心臟重重一擊,在我依然深愛他時,他就變了,沒給過我任何溝通的機會,就直接宣布分手。

或許情傷陰影會永遠存在,只要有人追求,我馬上就想到,將來會不會又要再面對一次那種心臟重擊的感覺。但也不知道是不是上天同情,前男友小隆的好友反而在這幾年裡很關心我,我一直覺得他是同情我,而且基於與小隆是好友身分才比較照顧我。
他不曾多說什麼,就只是對我好。剛失戀那一年,他怕我得憂鬱症,假日就帶我去看電影、爬山,即使我一路都不說話沒笑容,他仍然拚命說笑要轉移我死腦筋的注意力。就這麼過了4年,有一天他自然的說出:「我們結婚好嗎?我是認真的,不會有人比我更了解妳,像我對妳那麼好了。」我當時真的嚇呆了,顫抖的問他:「我們好像沒談過戀愛,這你不怕嗎?哪天你突然醒了,我會不會又是一個人……」這時他直接給我深深一吻,說:「都4年多了,我就是醒了,才想跟妳結婚,結婚後再來談戀愛也不晚。」
於是我們在跌破眾人眼鏡下結婚了,婚後入門喜,生了一個蜜月男寶寶,我真的覺得人生太幸運了,和老公也像談戀愛般的過了3年。
現在偶爾想起小隆,只會覺得感謝,感謝他對我沒感覺,也感謝他讓我認識到全天下最好的男人:我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