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UB喝酒聚會時,透過好友認識她,她長的很像女藝人王思佳。之後聽說她常跟好友出遊,旁敲側擊才知道她竟是好友婚姻的第三者,讓我很驚訝,因為認識好友20年了,居然也被蒙在鼓裡。與她越來越熟後,每當她心情不好或跟好友爭吵,就會約我出來訴苦,日子一久,等到我這個遲鈍男生開竅後,才發現已經喜歡上她!


深情告白當第四者
反覆想了許久,決定約她出來吃飯。那天她打扮的真美,上車後對我說,「你是第一次主動約我出來,我覺得很受寵若驚。」「妳還不是都約我出來訴苦,把我當垃圾筒……」她聽了後狠狠的瞪著我,玩笑般的打我發洩……晚餐後她提議去海邊走走,吹著海風,我鼓起勇氣向她吐露愛意,她愣住了,沉默了幾十秒後緩緩的說,這段期間相處下來,她對我也有感覺,無奈是我好友先追求她,這樣讓她很為難,但也明白我的好朋友只是想跟她玩玩而已,不是真心長久的。
看著她那煩惱的表情,我主動上前抱住她,「或許這段感情不能見光,但我就是想跟妳在一起。」她聽了後哭出來,感動的答應了,在月光及海風的見證下,我深情吻了她,希望吻出我們的未來。


好友面前眼神調情
我跟她的互動十分低調,很少電話聯絡,都靠MSN或簡訊連繫,我要忍受好友帶她聚會時,兩人只能靠眼神交會,但也許是這樣的不見光,我們非常珍惜相處的時光,一見面就瘋狂做愛,想擁有對方的一切……彼此身心靈好像都是為了對方而存在。她對於我的愛撫及深入方面使她感到非常尊重,不像好友只把她當洩慾工具,甚至讚美我,我讓她感受到性愛的愉悅及美好。我們都使出渾身解數的想讓對方達到高潮,極力迎合對方想要的體位,完事後我還會緊緊的抱著她,直到分離時間的到來。


想要公開逼我抉擇
交往半年後,她突然說想把事情說開來跟我在一起,我瞬間顫抖了一下,一位是我20多年的好朋友,一位是我深愛的女孩子,思緒亂如麻,無法馬上抉擇。深吸一口氣後,我才整理好思緒,告訴她︰其實我很早就預料會有這一天,只是不知道會這麼快,如果在兩個之間選擇了其中一位,都是我不願意看到的結果,因為不管怎樣的抉擇,我都會失去另一方,這叫我該怎麼選啊?
其實,她當初認識我就應該知道會有如此的答案及結果,我不想傷害她但更不想失去好友,我們都很了解一開始戀情就不能公開,如今她選擇要跟我在一起,想必她是真的愛我才會做這麼重大的決定,但我卻不能給她任何承諾。
但是如果公開後,我該如何去面對好友,畢竟這是需要時間解釋跟諒解,而我和她雖然彼此相愛,但就是相遇相識相戀的時間點不對,因此我卻步了,開不了口對她說我真的很想跟她在一起,違背內心感情對她提出分手,她聽了之後淚流滿面,我何嘗不是心如刀割,最後我們平靜的分開,但她依舊還是好友的第三者。
我也深深體會到原來愛上一位不該愛的女孩,談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是一種冒險,還好她沒有要我負責,也沒有對我好友說,是我對不起她,不能給她美好的未來,希望將來她能遇到一個好男人好好對待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