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時,馬總經理要我將3份不同的禮盒送到3個女人家,結果才送到第一家,我就被那個小老婆綁架了。她硬是要上我的車,跟著我去送另外兩家。比大老婆還兇悍。」司機阿龍說著全世界沒幾個人知道的八卦。菊妹聽得很起勁說:「夠酷。」


「送禮也很有學問的。米要送給小老婆玫瑰夫人,水梨要送給情人夏堇小姐,蘇格蘭威士忌要送給備胎百合小姐。」司機阿龍繼續說著,菊妹不停的發問:「那大老婆呢?難道自己人就不用送嗎?」


送米表示我會養妳
「茶葉。大老婆愛喝茶。」阿龍分析著:「送米表示,放心我會養妳。送梨表示,如果妳想離開這樣的關係我會同意。送酒表示我已經為妳醉了,我們的關係可以更進一步嗎?後來小老婆玫瑰夫人就分別送了兩束被詛咒過的玫瑰花去警告夏堇和百合,夏堇果然離開了馬總經理,得到酒的百合對男人很有一套,她也不只有馬總經理一個男人。於是她正面迎戰玫瑰夫人。後來大老婆淑琴也知道了這幾個女人的存在,我就被她徹底出賣了。」
「你看將來鹿死誰手呢?應該是玫瑰夫人吧,她夠狠夠酷。」菊妹越管越多了,司機阿龍卻預言:「馬總經理才剛到我們公司,我們公司除了臥虎藏龍外,更是一個開滿桃花的桃花林。他會遇到桃花劫的,到時候玫瑰百合都會枯萎的。」
「我表姊桃花雖然是馬總經理的辦公室主任,但是她和馬總經理不會有一腿,她的腿已經給了另一個男人了。」菊妹說:「我表姊很不喜歡馬總經理,她說他利用現在的位子在做自己的公關,故意把公司的人事弄得雞飛狗跳,他故意搞亂公司的制度和組織想從中牟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