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某位好同學有天突然打電話給我,說要幫LAKIKI介紹一位重量級的小開,說對方不但家有恆產,家族事業還跨越各大洲。這種超級相親咖找上門,傻瓜才會拒絕!於是,幾個朋友就約好在某餐廳用餐。

這位仁兄長得就是正常版,五官都在該有的位置上。雖然個子不高,但是LAKIKI要求不多,只要看得順眼就好!但是整個晚上下來,LAKIKI真的懷疑這位先生是否有語言障礙?因為他從頭到尾不發一語也就算了,還一直「頭擂擂(台語:低頭)」不斷地叫酒喝。

現在到底是為什麼要藉酒澆愁?難不成LAKIKI是鬼見愁嗎?

LAKIKI心想,既然這樣,我也不客氣了,才懶得理你。於是整個放開心胸的大快朵頤,跟朋友聊得樂不思蜀,完全忘了這位先生的存在。

就在我們酒酣耳熱之際,突然聽到這位仁兄用低沉的聲音說:「我還有事,我得先走了!」

LAKIKI看了看手機,蝦米?現在已經晚上11點半了,你還有事是要幹嘛啊?如果不甘願來,就呆在家看電視啊,幹嘛這麼不融入?但是為了給朋友面子,LAKIKI拿出一貫的NICE表情,柔聲說道:「回家『小心』喔!」(「小心」那兩個字還稍微加強了一下!)

就這樣,我們不但各自付帳外,這位仁兄也絲毫沒有要送我回家的意思,LAKIKI就悻悻然地自個兒回家了。

事後聽我那好同學說,這位仁兄剛跟前女友分手,情傷未癒,所以表現得差強人意,要我別介意!

你嘛好了!如果要在家裡舔傷口,拜託就好好的呆在家裡休息,不要答應別人赴約,又表現出鬱鬱寡歡的憂鬱樣,讓人看了真的很想「ㄇㄠ」下去耶!還有,雖然第一次約會不一定非得要男生請客(不過,第一次見面約會,男生大方請客可以更加分唷!)但是不送本姑娘回家這件事情,LAKIKI就覺得有欠紳士了。

這次的失戀小開相親事件,LAKIKI認為,有些人職業欄上可能寫著「小開」,但是該開的都不開:心胸不開,錢包不開,連車子都不開,是怎麼回事啊?

還好,LAKIKI身經百戰,對朋友介紹或者相親這檔事不抱太大的期待,不然你這種態度,LAKIKI還以為是自己出了狀況,讓這位小開大人頻頻低頭喝悶酒,正眼也不想瞧我ㄧ眼。不過,俗話說得好呀,「寧可錯殺一百,也不可放過一個」,有這種機會就多多益善,沒搞好碰到哪個小開通通開了也說不一定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