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A君年過三十好幾,還是小姑獨處。某日在姊妹淘的聚會中,她帶一位男士參加,席間她介紹這是她男友K君,且兩人下個月就要步入禮堂了。

語畢,眾人莫不目瞪口呆。我心想,不久前A君才一臉哀怨的跟我說,她想要有個男人可以依靠,怎麼馬上就找到互許終身的對象呢?

事後A君跟我說,她和K君在交友網站認識的,因為在網路上相談甚歡,便相約私下出來碰面。K君長得一表人才,對她溫柔體貼,不久兩人就成了男女朋友。我問她對男方的家世、人品是否清楚?且才交往不到三個月便要結婚,未免也太快了吧!希望她可以三思而後行,以免將來後悔來不及。但沉浸在愛河中的她根本就聽不進去,因她認為K君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況且她已過了適婚年齡,加上K君又猛烈的追求,她當然要好好的把握機會,以免錯失良緣。

但前幾天我再見到A君時,她卻是一副落魄樣,臉上已不復昔日的光采,接著她淚流滿面的說,很後悔當初沒聽我的勸告,現在她人財兩失,肚子裡又有了K君的小孩,真不知未來該如何是好?

細問之下才知道,原來K君是個「愛情騙子」,之前對她的好全是虛情假意,目的就是要獲得她的信任。在跟她提出結婚不久後,他便以投資的事業急需資金周轉為由,跟她訴苦,言下之意就是希望她可以幫助他度過難關。

就這樣,A君前前後後被騙了快一百萬元,等到發現不對勁時,他早已不知去向,家裡也人去樓空,留給她的只有受創的身心和一堆債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