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紙老虎男人算你倒了八輩子的楣。」愛評論男人的蘇珊還沒說故事就先下了結論。
「已經知道結論了,還有什麼好聽的?」茉莉故意氣她。她不以為意的回答說:「過程才是重點,要學到教訓。」蘇珊不厭其煩的要告訴天下所有的女人:「男人有很多種,但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動物。只是不同的動物而已。」
蘇珊是在一間酒吧認識了這個紙老虎男人,那天蘇珊的心情不好想去酒吧喝點酒,但是又不想讓自己酩酊大醉,因為回家還要工作。於是她點了一個有桃子、鳳梨、小紅莓味道的「激情海灘」,不久紙老虎男人就坐過來了,他點的是「幹曼哈頓」。

暗示床上功夫不壞
「那個男人看起來很有個性,方方的臉蓄著落腮鬍,線條柔和了些。濃眉大眼的,眉毛還會跳街舞,扭來扭去的。我問他的職業,他說他是投資顧問公司的資深研究員,專門建議有錢人如何用錢去賺錢。」蘇珊眉飛色舞的說著:「他說他愛喝幹曼哈頓,因為他喜歡曼哈頓,說了一大堆華爾街的故事,『想賺錢找我就沒錯。我告訴你一些穩賺不賠的投資管道。』他問我有沒有看過伍迪艾倫拍的黑白片《曼哈頓》,我說沒興趣。」
蘇珊是個談戀愛高手,但是不管如何沉迷愛情她都記得一件事:「不要掏出自己賺來的辛苦錢,以免人財兩失。」所以蘇珊並沒有向紙老虎請教關於賺錢的事情,他們就只是看看電影吃吃飯。「他一直暗示我說他的床上功夫不壞,我假裝聽不懂。」蘇珊說:「我又不是動物。」
「後來他在戲院強吻了我,還咬破了我的嘴唇,我就將他開除了。」蘇珊草草做了結論,就像她那些草草率率的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