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婚姻像一場賭局。賭贏了全部都是你的,賭輸了什麼都沒有。而我的麻吉曉雲,她的第一段婚姻賭輸了,而且我還是當她的離婚證人。

好友放話挑撥成功
說起她的婚姻,最大的敗筆,是被她自稱好友的小珮陷害的。話說5年前,曉雲在酒店上班,結識小珮,兩人變成無所不談的好友。曉雲在酒店做半年就上岸了,回家鄉在一家玻璃工廠上班,進而認識工廠小老闆。
戀愛幾個月後,小老闆決定迎娶曉雲過門。就在訂婚的前一天,小佩從南部北上,和曉雲見面,也順便見見準新郎,就在曉雲外出買東西時,小珮竟然告訴小老闆,你的未婚妻曉雲以前在酒店上班,而且跟客人睡到快爛了。隔天雖然訂婚順利舉行完畢,但在訂婚2個月後,曉雲遭未婚夫施暴。
他們當初只有訂婚,並沒有舉行結婚儀式,因為曉雲的未婚夫知道她曾經當過風塵女,嫌棄她,找藉口說工廠忙,抽不出空來舉行結婚儀式及拍婚紗照,一直拖到最後,雖然未婚夫願意去公證,卻不請客。
婚後有一回,曉雲和老公行房,她老公竟然說:「這樣爽嗎?我一個人跟你做愛爽嗎?不爽的話我可以找其他男人跟你做。」聽到這些話,曉雲心裡很不舒服,跟老公大吵理論後,才知道是被小珮出賣了。事後想找小珮算帳,但小珮的手機號碼換了,去原來的酒店也找不到人。

懷孕被踹險些流產
後來曉雲懷孕6個月,老公想行房,曉雲拒絕,結果被老公用腳踹她的肚子,還從床上推她下去,險些小產。日子一天天的過,曉雲順利產下一名女嬰,但也沒有因為小孩的到來,使夫妻感情加溫。他甚至懷疑小孩是曉雲在外面跟人偷生的,曉雲要求驗DNA,但他說不用了,有時他喝醉了就開始施暴。
有一天曉雲受不了了,帶小孩離家出走,投靠另一名朋友(也是我的麻吉)。因為當時這位朋友生病了,在家休養,再加上朋友的媽媽同情曉雲的處境,答應幫忙照顧小孩,讓她白天可以安心上班。過了3個月後,曉雲的娘家知道她離家出走,娘家把曉雲接回家住,也勸她回去老公身邊,但是曉雲一直沒告知父母,她常遭丈夫施暴,因為她的個性向來報喜不報憂,怕家人擔心她。
後來曉雲還是回到老公的身邊,家暴仍無法改善,因為她老公只要想到曉雲曾經是個風塵女,就會很氣,就會想打她,最後兩人終於協議離婚,小孩監護權讓給老公,她不要小孩的監護權。一天午後,曉雲打電話給求我,希望我當她的離婚證人,我二話不說答應了。
事後,我聽一些長輩說,不要隨便當離婚證人,對自己的姻緣不好。之後我感情不順遂,有時會懷疑可能當初當朋友離婚證人而影響自己的感情,為了求心安,每個月都會去拜月老,祈求好姻緣。不過反過來想,如果當初沒幫朋友離婚,也許她的生活也不好過,也無法離婚,重新擁有自己的天空。目前曉雲也再婚,第2個寶寶也即將出生,生活過得美滿,希望她每天都很幸福。
如果當初曉雲第一段婚姻沒請小珮來喝喜酒,也許她第一段婚姻也跟現在一樣很幸福。所以啦,交朋友時,真的要看清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