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律師致遠在媒人雙喜和柳思主持的節目《媒妁之言》中公開告白自己被女人背叛的痛苦經驗,他坦白的程度連專門跟蹤報導名人隱私的媒體都傻了眼。


「我離過兩次婚,這兩次婚姻相隔10多年。沒有婚姻的10多年間我也談過一些短短的戀愛,我沒有放棄過追求真愛。」致遠驚人的告白終於開始:「我只喜歡聰明浪漫又美麗的女人,或許這就是悲劇的開始。」致遠看了雙喜一眼,雙喜的心怦怦跳。


撞見妻子與學生接吻
「我去美國讀書時認識了我的第一任妻子,我們來自同一個台灣的小鎮,我們很衝動又很浪漫的結了婚。她還熬了幾個夜在學校的金工教室裡做出兩個戒指。回台灣後我們各自發展事業,有一次情人節我買了一盒巧克力去她教書的學校找她,想給她驚喜,結果我闖進她的研究室,看到她正和一個年輕的研究生擁吻,內褲還掛在椅子上。離婚10多年後我曾經瘋狂追求一個在法庭擊敗我,比我小20歲的女律師,我們也論及婚嫁。我陪她看好家具和衛浴設備,連枕頭套被單都挑好了,結果是她正和她的未婚夫籌備著他們的婚禮。是他們的,不是我們的。」
「後來我還是勇敢的跳進另一次的婚姻,我很滿意我那個年輕優雅的藝術家妻子。在婚禮上,新娘子還親自演奏巴哈第一號無伴奏大提琴組曲,讓全場來賓羨慕死我了,可是婚後我意外發現她還偷偷和初戀情人約會,於是,我忍痛決定離婚。」
「我願意公開這些隱私其實是想幫雙喜衝高她節目的收視率。」致遠做出了結論:「因為她是一個很棒的人。」雙喜喜悅得流下眼淚再度燃起希望,她很想嫁給這個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