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社會時,經朋友介紹認識了一位單身男性。無論我加班到多晚,總能看見他的野狼125在公司的巷口等我,他大我15歲,雖然我不斷婉謝好意,他就是堅持來載我,還一再解釋只是順路,要我別想太多,還說:「我只不過是把妳當『乾女兒』看待,我沒有結婚,很想體會擁有寶貝女兒的滋味……。」當時我被「乾爹」這張溫馨牌打動,因為我在北部上班,而親生爸爸在東部工作,久久才能碰一次面,於是就答應他當我的「乾爹」。

藉口要求「盡孝道」
怎知認乾爹還沒多久,每當他載我等紅燈時,我的大腿總會出現兩個大手掌,那時稚嫩的我,只能低聲下氣的說:「這樣不好吧!我們又不是男女朋友!請把你的手拿起來好嗎?」沒想到他竟說:「哪個父親沒有摸過自己的孩子,每個孩子不都是父母把屎把尿辛苦拉拔長大的!妳想太多了啦!」聽了之後,我無言以對,就這樣一摸給他摸了快兩個月!
直到有一次,那個「乾爹」過分到要我和他去泡溫泉,當下我拒絕再上他的車了,他竟說:「寶貝啊!孩子小的時候,父母總會幫孩子洗澡;等父母老了,孩子要反過來照顧父母,幫父母擦身體,這是很天經地義的事……我只是單純的想請你幫我洗個澡!妳會不會想太多了……」聽到他無理的陳腔濫調,我氣得馬上招計程車回家,從此不再往來!
後來,介紹我們認識的朋友無意間告訴我:「他有3個孩子,之前因外遇離婚。」聽得我氣得想拿釘子把他的野狼125輪胎刺破,只可惜不知道他的機車已經騎到那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