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銷售人員都渴望成功,走捷徑、跟高手學習。

我認為身為銷售人員,必須掌握的原則就是:「建立正確的銷售心態」。

在這裏,有個小故事跟各位分享:

有一位年輕人,十分渴望走銷售這條路,他很崇拜成功的開發、銷售人員,於是拿出畢生的積蓄,到山上尋訪名師。

「師父,這是我所有的積蓄,請您告訴我成為開發、銷售高手的捷徑!」

師父看了他一眼,說:「你是真的想跟我學嗎?」

「對!」年輕人斬釘截鐵地說。

「好,那麼你先去澆花、打水。」

一整天下來,師父只有叫年輕人澆花、打水,年輕人滿懷疑惑地去提水桶,走著走著,想到自己花光所有的積蓄、千里迢迢來到山上學技術,要做的卻是人人都會的澆花、打水?年輕人愈想愈生氣,開始懷疑師父是一個大騙子!

沒想到第二天,師父又叫年輕人去澆花、打水,年輕人氣不住,拍著桌子吆喝:「我不做了!學費還我,我不學了!!」

「你真的不學了嗎?」師父平心靜氣地問道。

「沒錯!!」年輕人斬釘截鐵地說。

「好,我這裏有塊石頭,你幫我拿到菜市場估價後,再回來告訴我結果如何?」

年輕人瞥了一眼那塊黑黑髒髒的石頭說:「師父,您是在整我嗎?這塊又黑又髒的石頭是不會有人買的!你怎麼還要我拿到市場去估價呢?」

師父說:「你拿去估就對了,但是不能把它賣掉。」

年輕人半信半疑地去市場,回來後告訴師父:「有一個人出了20元要買它來當硯台。」

師父聽了,告訴年輕人:「你明天再石頭拿去玉市看看人們出多少錢,但記得,絕對不能賣。」

這次,有人出50元購買,年輕人十分地想將石頭賣掉,又想起師父的叮嚀,只好搖頭說不賣。

第三天,師父又讓年輕人將黑石頭拿到鑽石市場去賣。

不久後,年輕人興沖沖地跑回來說:「師父,師父!有人出價50萬元!可以賣了嗎?」

師父搖搖頭,告訴年輕人:「不能賣,因為這是鑽石的原石,裏面的價值,高達百萬元!」

聽到師父的回答,年輕人瞠目結舌,心想,幸好沒有將它賣掉,否則可就慘了。

此時,師父又說話了:「年輕人,如果你想學好銷售,必須要建立良好的心態,然後從根基打起,因為,沒有一個人的成功是隨便得來的!要進入銷售業務這個行業,用什麼眼光來看待自己是很重要的。」

「首先,要有自信、看得起自己,才有推動自己向前的力量,『動力』就是行銷人員的生命力!如果你對自己沒信心,那麼別人看到的你就是沒有自信的,所以對你也不會有信心。如果你用菜市場的眼光看待自己,那麼你的價值就只有20元;倘若你用玉市的眼光看自己,那麼你值50元;但是如果你懂得用鑽石的眼光來看自己,那麼你將是個無價之寶!」

親愛的業務朋友們,請您也要「選擇你所愛,愛你所選擇。」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直保持動力向錢衝,

準能有好的成績,

集合大家的力量,

倍增自己的事業王國,

每位夥伴重複的倍增,

事業的城堡也會越來越堅固的,

最夯的網路直銷團隊夯很大,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橫掃全球網路事業

 

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美商GDI的最佳選擇》呆呆向錢衝團隊

請選擇資源最豐富的<呆呆向錢衝團隊>

引導你走向成功之路

美商GDI 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簡單的事 重覆的做~ 重覆的事 快樂的做~ 

免費諮詢服務: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QQ : 860045259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0910-999564     咖啡王子蔡大哥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網路賺錢  在家創業  網路開店  用部落格賺錢 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致富  夢想   百萬年薪  找工作  幸運好工作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