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所謂的乖寶寶好學生,一路念名校畢業。也許有些補償心態吧,出了社會吸引我的都是些言行放浪的男性,還因工作之便認識了樂團成員,開了我的眼界。
我跟貝斯手、主唱交情不錯,貝斯手常告訴我他的淫亂史,反正總有一批死忠粉絲跟著他們駐唱全省南北跑,他有個砲友是某國小女教師,在婉約的外表下,卻有如狼似虎的性愛需求,甚至在貝斯手進入體內時喜極而泣……聽著當事人沾沾自喜地分享不勝枚舉的一夜情,總是讓我覺得有如天方夜譚!


暗戀主唱興奮上床
我是一個要認識很久、相處很久,才有辦法考慮是否轉換朋友關係的傳統女性,不要說一夜情,光聽人家的露骨性事都會害羞!不過我跟貝斯手還是發展出一段無關男女的友好情誼,我們常一起看電影吃飯,甚或共遊南台灣,兩人說好花費均攤,開車也是一人開一半的里程,住宿雖然為了省錢住一間房,卻堅持一人一張床。那夜我們談心談了一整晚,從他的初戀到我的苦戀,到未來的人生規劃,讓我體悟浪子也有純情的一面!
可別以為我思想傳統就是個醜女喔!我其實外表不差,偶爾會接模特兒的工作,也曾經苦苦迷戀該團的主唱,可惜他早有同居多年的女友,但我始終無法突破自己的心防,當個巧取豪奪的第三者。有回幫他舉辦的活動控場,我們有機會共宿一晚,雖然心跳破百,整夜輾轉難眠,卻始終以禮自持,沒有任何不軌情事……
多年後曾聽共同的朋友聊起那個共宿的夜晚,主唱表示那是他心中最難忘懷的純美記憶,而我也成了他心中永遠的紅粉知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