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29年裡,我一直堅持,女人的初夜一定要留到結婚的洞房花燭夜,之前幾個男朋友也因無法接受,很快不了了之。
直到3年前遇到男友,也認同我的理念,從不勉強我,彼此最親密的言行僅止於擁抱、親吻、牽牽小手,交往的日子裡從不曾一起過夜。


預支洞房強渡關山
直到論及婚嫁,距離訂婚只剩不到一個月,那次我因為公司有些事隔天需要早起,他家離我公司比較近,因此就在他家過夜。晚上同睡一張大床,夜裡他的手開始在我身上游走,一開始我沒想到會擦槍走火,沒推開他,他卻變本加厲把手伸進我的短褲裡,這時我才意識到不妙,正想拒絕時,他整個人撲上來,一邊吻我的唇,一邊「柔性勸說」:「我們都要訂婚了,第一次早晚都是給我的,現在就先預習一下新婚夜吧……」我一時被他的溫柔沖昏頭,仔細想想他說的也沒錯,於是我的第一次就在那一夜裡,在他的帶領下獻出了。還記得當下非常疼痛,過程中他可能是憋太久了,衝刺的關鍵時刻絲毫不溫柔。
仔細想想,他與我交往3年沒做愛,他說上一段戀情已經是很多年前的往事,但他的動作卻完全沒有生疏感,完事後倒頭就睡,也不擔心我第一次有沒有不舒服。我稍後獨自進浴室盥洗,還是忍無可忍一直想剛才的事,結論只能安慰自己,男人都是比較粗線條的。
偶然一瞥,突然發現洗手台旁邊散落的長髮,不是我的長度,在他獨居的公寓裡,難道還有其他女人?百思不解,我又看到更驚嚇的東西,垃圾桶旁掉了一塊像是塑膠袋的小垃圾,撿起來才發現是用過的保險套。就在我覺得噁心至極,瘋狂洗手時,他才突然像是想起了什麼事,衝進浴室裡,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兩位前女友當備胎
他跪著向我坦承,這幾年來他一直與兩位前女友有聯絡,因為我無法滿足他的慾望,所以前女友就是他的救火隊,但他保證心裡只有我一個人,而且他已經告知她們他將要訂婚,以後不聯絡了。
我聽到這裡,心裡萬念俱灰,加上下體仍在疼痛,身心都處於崩潰狀態,除了哭,一句話也說不出,明明是他對我不忠,為何說得好像是我逼他去找砲友,難道都是我害他的嗎?
當晚我就堅持獨自返家,隔天直接向家人宣布婚約解除了,我們分手了。不管家人的勸說,更不管他再如何求我,我心意已決,堅持不再與他聯絡。就當上輩子欠他,到今天還清了,錯愛了這一場,只是可惜了預訂酒菜的訂金,以及我守身如命卻不浪漫的初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