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電視上有女明星愛把用過的衛生棉亂丟、有的還愛吃自己的鼻屎。不過,這些怪癖,跟我前女友阿May的異常性癖相比之下,都是小巫見大巫。
我們第一次碰面,是在一家Disco Pub,她是我同事的朋友,可愛又帶點媚態的臉蛋,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段,第一眼看見她時,我便被她深深吸引。透過酒精的催情下,阿May對我也有好感,我們除了在舞池裡擁吻,她還主動把我拉進女生廁所玩起「四腳獸」。

新男友「臭味相投」
老實說,長這麼大還沒試過在廁所裡做愛,阿May在狹小空間裡,就像隻靈活又狡猾的小白兔,一邊放浪地挑逗著我,一邊大膽地引領我變換姿勢。當時我很怕被別人發現,而且廁所的味道很重,不過還是覺得很刺激很好玩。
那一次後,我跟阿May開始交往,甚至還住在一起,一開始生活習慣都沒太大差異,但久了以後,我卻發現,阿May似乎有不可告人的喜好。
平常跟她在床上纏綿,她都顯得很冷淡,可是,每當我在上大號時,她又會一反常態地突然衝進廁所,對我百般挑逗。剛開始以為她是「性之所致」,想增加新鮮感,但幾次過後,我越來越不能接受這種方式。終於,我大膽向她問個明白,而她也有點難為情地告訴我,她做愛時喜歡聞到屎尿的臭味,只要那個環境越臭,她覺得越刺激興奮。
聽到她的說法後,我簡直不敢相信,但我實在沒辦法接受這樣的喜好,後來就慢慢分手了。
日前聽說她交到一位很疼她的男友,害我現在每次我上大號時,都會忍不住想起阿May跟她男友的結合,會不會是因為「臭味相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