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沒有相遇。。。。。。。我會不會過的比較開心??

如果我們沒有認識。。。。。。。我會不會過的比較樂觀??

如果我們沒有喜歡。。。。。。。我會不會過的比較快樂??

如果我們沒有拒絕。。。。。。。我會不會過的比較幸福??

如果我們沒有糾纏。。。。。。。我會不會過的比較安心??

我的不開心。。。是因為我們相遇在一個不是適當的時機

我的不樂觀。。。是因為我們認識在一個逃不出來的圈圈

我的不快樂。。。是因為我們即使是喜歡也無法對彼此負責

我的不幸福。。。是因為我們即使拒絕了彼此卻放不下

我的不安心。。。是因為我們即使再糾纏也不會有好的結果


因為有些人終究是過客。。。。。

因為有些人在生命中就不該遇見。。。。。

因為我不是你。。。所以我不會懂你想的是什麼

因為你不是我。。。所以你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因為你和我。。。。。。是不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